四川法恩莎一省到底全省大型促销火热启动

icon 2016-10-15 21:37:09
icon 0

摘要:10月11日,法恩莎卫浴四川省“一省到底”省级大型促销活动启动会于成都温江博辰酒店隆重举行!近两年来,四川已成功进行了四届全省联动大型促销活动,在四川全省打响了非同一般的知名度。如今,四川精英又聚一堂,摩拳擦掌,再飨大促盛宴。

  10月11日,法恩莎卫浴四川省“一省到底”省级大型促销活动启动会于成都温江博辰酒店隆重举行!近两年来,四川已成功进行了四届全省联动大型促销活动,在四川全省打响了非同一般的知名度。如今,四川精英又聚一堂,摩拳擦掌,再飨大促盛宴。

四川法恩莎一省到底全省大型促销火热启动

  本次活动工厂联合经销商给出了特别有诚意的活动内容和价格,1683豪华座便器超值价格就可抢购!除了产品优惠超群外,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多渠道互动有礼环节,活动期间到法恩莎卫浴各大门店和活动画面或品牌LOGO上传到微信朋友圈并撰写“我为法恩莎代言!连续三天转发活动内容链接,活动当天可获得法恩莎抱枕被一个。另外,活动期间参与微信助力达到50个还可获得法恩莎轻奢空调被一个,前十名助力达到80个以上每人获得100元加油卡,双重互动,礼品相送。只需动动手指参与,互动丰富礼品随即到手!

四川法恩莎一省到底全省大型促销火热启动

  岂日无衣,与子同袍,将士冷暖,永记我心!英雄酒环节彻底掀起启动会高潮,激情助兴,更将四川全省法恩莎拧成了一条绳,酒杯之下,情真意切,在这个平台,互帮互助,共同赢得人生价值。

四川法恩莎一省到底全省大型促销火热启动

  享受智能生活并非遥不可及,启动会上提出,此次活动,智能产品将作为一个促销亮点,作为身肩给用户带来健康卫浴家居生活企业使命的法恩莎卫浴,想用户之所想,总部大力政策扶持,将智能产品极大让利,此次四川“一省到底”活动感恩老客户长期的信赖与支持,特设“以旧换新”,直减1000。让智能生活近在咫尺,带入平民家庭。

  至尊服务,无忧共享。四川法恩莎卫浴秉承十星级无忧服务理念精神,除了诚意满满的促销优惠,还有真心实意的全程服务,让客户可放心尽情购买。

  我们倡导设计为爱而生,公益为爱而行。活动负责人表示:一路上,四川法恩莎卫浴有幸得到众多客户认可与信赖,感恩行动也同时在进行,客户每1000元定金,我们都将抽出5元作为孤老残疾福利院购置法恩莎卫浴智能马桶,关爱老人健康,是法恩莎的社会责任。

四川法恩莎一省到底全省大型促销火热启动

  会议最后,全体成都法恩莎人签下军令状,为做到一切都是为了客户,为做到一张订单一辈子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