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后绳王“跳”战90后大自然地板

icon 2016-10-15 09:36:35
icon 0

摘要: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事闹大了!公元2016年10月11日,67岁中国跳绳王胡平生闻大自然绳王大赛如火如荼,重金十万找绳王,盖“大闹”大自然家居第三届跳绳挑战赛记者招待会,向全国跳绳能士下战书!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事闹大了!公元2016年10月11日,67岁中国跳绳王胡平生闻大自然绳王大赛如火如荼,重金十万找绳王,盖“大闹”大自然家居第三届跳绳挑战赛记者招待会,向全国跳绳能士下战书!大自然家居严阵以待,亮出90后“拼时代”地板跳绳挑战区,年轻的地板能否承受得起40后绳王高强度的摩擦?一场王者与地板的决战一触即发。

40后绳王“跳”战90后大自然地板

  在地板跳绳挑战区,绳王胡平生以其精彩的花式跳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声欢呼,并吸引了围观者的踊跃“跳”战。90后“拼时代”地板也不负众望,以其优越的耐磨性能成功完成所有人的“跳”战,毫发无损。这样的挑战还没算完!正当大家沉浸在跳绳的乐趣时,一辆汽车驶进了挑战区,以其数吨的重量直接“碾压”。当车开走后,颜值依旧的90后地板获得了持续不断的喝彩。大自然家居这件拼过绳王的“武器”,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40后绳王“跳”战90后大自然地板40后绳王“跳”战90后大自然地板

  据悉,大自然地板90后“拼时代”系列新品坚持品质领先,精选12mm厚高密度环保基材,质地厚实、抗压强、缓冲性好,是高配置仿实木强化地板,具有卓越的装饰性和舒适性。此外,“拼时代”新品还拥有以下更多优越性能:

  1、耐磨:采用液态喷涂耐磨技术,直接将耐磨微粒均匀融于装饰层表面,板面装饰纹理更加清晰通透,耐磨等级达到家用Ⅰ级≥6000转。

  2、蜡封:槽口采用优质溶解蜡纤维,有效封闭潮气浸入基材,提高产品稳定性。且拼缝起到润滑作用,降低地板响声。

  3、耐热:适合地热环境使用。MDI胶在木材纤维间质中,反应生成耐热的聚氨酯键,这种化学键对热源敏感度降低,从而起到耐热的效果,使室内温度保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范围。

40后绳王“跳”战90后大自然地板40后绳王“跳”战90后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90后“拼时代”不仅品质高,颜值也相当高。其打破传统格调的装饰调性,以两种或多种花色拼接,灵动时尚的设计、巧夺天工的工艺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充满年轻的朝气和个性,极具装饰感。大自然强化地板负责人王总称,“拼时代”系列新品关注90后青年人的价值观,“要精彩、拼出来”,不仅在产品需求上追求与目标受众的契合,更在意精神上与受众的契合。“拼时代”系列强化地板不仅散发出的与生俱来的青春气息,更符合90后敢于挑战自我、拒绝标签的个性气质。

  王总是谁?盖下图壮士也!

40后绳王“跳”战90后大自然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