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定制携手宝宝树开创母婴社群定制新生态

icon 2016-10-17 10:05:10
icon 0

摘要:10月14日,海尔定制携全系母婴儿童系列定制家电产品惊艳亮相上海世博中心,参加由宝宝树主办的首届“孕妈季展会”,系列定制家电成为此次展会最大亮点。

  【摘要】10月14日,海尔定制携全系母婴儿童系列定制家电产品惊艳亮相上海世博中心,参加由宝宝树主办的首届“孕妈季展会”,系列定制家电成为此次展会最大亮点。

  2016年10月14日,上海世博中心成功举办了由宝宝树主办的首届“孕妈季展会”。作为家电行业首个实现社群交互定制平台,海尔定制携全系母婴儿童系列定制家电产品惊艳亮相此次展会,并引起热烈反响,受到大多参展人员喜爱。

海尔定制携手宝宝树开创母婴社群定制新生态

  不可小觑的母婴市场潜力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二胎政策的放开,我们国家每年新生儿大体出生1700万人以上,0到6岁就1亿人,或者超过1亿人,婴幼儿产品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用户对母婴及儿童家电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传统家电已经难于满足新兴市场的要求。正是基于对母婴市场巨大的潜力和用户需求的共同战略考虑,在今年九月“海尔定制生态合作战略发布会”上,海尔定制平台就与作为生态合作方之一的,中国最大的母婴社区电商平台宝宝树宣布了战略合作。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将进一步从母婴需求市场入手,有针对性的为母婴市场用户提供更好更多的专属定制家电产品。

  此次海尔定制平台亮相宝宝树主办的“孕妈季展会”,也直接表明双方合作已经进入实质阶段。

海尔定制携手宝宝树开创母婴社群定制新生态

  海尔定制家电引爆孕妈展

  海尔定制平台利用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和全流程众创机制的优势,以用户需求为出发,先后推出了针对母婴儿童市场的诸如海尔子母洗衣机、净水洗二代热水器、贝享空调等个性鲜明的家电产品。

  海尔定制平台次此参展的定制产品中,产品从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厨电到冲奶器、辅食煲,基本含盖了母婴系列全套家电。今年四月推出并引爆AWE2016展的Hello Kitty全线定制产品将再次集体亮相,此套定制产品在海尔定制众创汇的平台上,数十天便有过万人完成预约;而专为儿童定制的米奇形象冰箱和儿童专属的贝享空调,以及全系针对孕妈的母婴家电产品均在展会中展出。

  靓丽的外观设计加之优秀的产品功能体验,满足全品类家电用户需求。正是因为海尔定制开放灵活,为用户定制而生的平台特色,才让海尔定制系列产品一亮相,就迅速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

海尔定制携手宝宝树开创母婴社群定制新生态

  定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

  用户通过前端交互的窗口提出自己的需求和创意,而海尔定制平台内优秀的设计师资源和丰富的模块商资源,会在这个平台上协同海尔的研发和科研能力,共同将用户的创意和需求变成真实有温度的产品,用户的交互方式从传统的被动式交互转变为主动式交互,同时利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的平台,用户的需求被不断放大,个体交互变成众创交互,交互的目的性更强、效果更精准。

  海尔定制,Mind to delivery.这种众创产品的方式注定会改变传统的产品研发模式,从以前的瀑布式研发,转而成为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迭代式产品研发,让用户参与产品从交互、到设计、研发的全流程,当用户以共同设计产品、创造产品的心态参与,就实现了产品研发方式的根本性转变,也就是让用户,定义产品。

海尔定制携手宝宝树开创母婴社群定制新生态

  当然,这背后需要一个强大的平台支撑体系,也就是海尔强大的研发和柔性制造能力,而七大互联工厂,也正在实现着全产业链的透明制造。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实时查看产品的交互、设计、下单,到样机、生产、物流、交付,实现了全流程的可视化。让原本冰冷的工业品有了自己的印记,有了温度。让制造和产品与用户面对面,让用户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从而信得过。

  目前,母婴市场早已是平台生态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海尔定制已经逐步实现行业“占位”,频频开展的跨界合作,也预示着其对搭建共创共赢生态圈有着更深远的战略意图,海尔定制将融合更多的资源,通过全产业链的互联互通,为不同用户群体打造“物超所值”的创意消费体验,而对整个行业来说,代表的则是一样更高层次的消费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