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旗下设计本Home上线,点亮你的家居生活

icon 2016-10-18 14:04:49
icon 0

  随着”互联网+”的口号在大江南北吹响,各个行业都相继搭上了互联网的顺风车,开始逐步渗透进入大众的日常生活中。其中装修就是被互联网化改造最明显的一个行业,例如使用手机APP就能轻松了解装修设计、工地动态等便捷功能,互联网家装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而作为中国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平台土巴兔装修网旗下“设计本Home”APP近期正式上线,一度把“互联网家装”流行趋势推向高潮。

土巴兔旗下设计本Home上线,点亮你的家居生活

  据相关消息称,“设计本Home”定位指向专业私宅全案设计(硬装+软装)服务平台。平台首邀50家全国一二线城市的实力派室内设计公司,联合组成首批“设计本Home”领袖设计联盟,专注于为有装修设计需求的业主提供私宅全案设计服务。此次正式上线,在功能与室内设计案例方面相比其他同类APP有很多创新性突破与尝试。

 (1)100%真实室内设计案例

  “设计本Home”APP主打100%真实案例,作品全部来源于“设计本Home”领袖设计联盟中的优秀设计师之手。这些推荐案例是设计师结合了人文、美学以及充分了解了业主对未来生活追求高品质、有调性的住宅需求后的最终呈现。能让有类似户型的业主有个优质的参考范例,并且以图集搭配施工图真实地展现给业主。

土巴兔旗下设计本Home上线,点亮你的家居生活

  (2)搜索推荐,节省挑选时间

  任何装修都存在地域、房型、空间以及风格上的差异,即使在网上挑选到心仪的装修风格案例,但不一定适合自家的格局,真正装修起来还可能会碰到各种麻烦。在APP中的搜索页面,“设计本Home”会提供一系列装修信息选项,包括涵盖城市、户型类型、以及服务类型来进行搜索推荐相应设计师的原创作品,从而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度,减少用户花费寻找案例的时间。

土巴兔旗下设计本Home上线,点亮你的家居生活

  (3)快速咨询设计师,沟通无障碍

  在“设计本Home”可直接点击设计师头像进入设计师的主页,从而进一步了解该设计师的作品详情和业主评价。这就给设计师提供了更大的展示空间,同时能让业主对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和擅长方向有更直观的了解。如果业主对设计师的作品比较满意,还可以添加收藏和关注设计师的作品案例,或者通过一对一设计管家来联系设计师,让整个沟通过程更加流畅。

 (4)全程设计费托管,杜绝设计猫腻

  APP支持在线托管设计费服务,分为平面图、立面图、效果图、施工图四个阶段设计与付款。每一阶段满意后付款,不满意当前阶段无条件退款,确保用户资金安全。APP还提供一对一设计管家服务,在用户沟通过程中提供跟踪服务,方便用户随时反馈对室内设计师的评价,来管控室内设计方案的质量。

  综合评价

  “设计本Home”APP功能指向性明确,且没有广告干扰。上线版本简洁明了、更注重用户体验度和案例搜索推荐。同时也更加关注设计师的展示和发展空间的打造。“设计本Home”APP不仅能帮助众多业主找到自己满意并适合自己的设计,更是设计师职业生涯发展的得力助手。现今APP正式上线后,设计本为广大业主提供惊喜优惠活动,下单立减500元的设计费。从10月17日起截止至10月31日,轻松申请装修设计带你住进暖暖的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