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地板:优质经销商助力,见证品牌26年筑梦之旅

icon 2016-10-18 15:29:29
icon 0

  在地板行业中,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相辅相成的。如果把一个品牌比作一个树,那么企业是品牌的躯干,而经销商是树枝,企业为经销商提供依附的力量和成长的养分,经销商为企业创造繁荣而昌盛的前景。纵观当前的地板行业,尽管众多的企业已经对于这一点有了逐渐深入的认知,但是本质上的意识缺乏和沟通经验的不足,导致了各种各样的矛盾,对品牌造成负面的影响。但对于深耕地板行业26年的好运地板而言,雄厚的经济实力打造了企业与经销商一致的眼光,人性化的政策更成就了企业与经销商相濡以沫的情怀。

好运地板:优质经销商助力,见证品牌26年筑梦之旅

  好运地板相信茫茫人海中相遇的缘分,对于每一位合作伙伴,好运地板都格外珍惜。在品牌成立之初,好运地板就确定了“军事化、家庭化、学校化、数字化”的企业管理理念。军事化,令经销商和企业拥有一致的眼光,一致的目标,形成了面对困难和挑战坚持不懈的可贵精神,以品牌利益为最大前提,互助前行;家庭化,好运地板对待经销商如同家人一般细心和体贴,扶持力度大,深入体恤经销商的困难,贴心的给予经销商最实用的指导,竭尽所能,为经销商铺设一条通向成功的康庄大道;学校化,好运地板实行经销商制度的统一化,进行定期的专业培训,灌输以经销商最前沿和营销理念,让经销商真正的成长,具备独当一面的实力;数字化,好运地板要求经销商进行实时的销售数据反馈,经过好运地板专业的数据分析,为经销商提供科学化的参考标准和优化方案,帮助经销商业绩实现稳固的提升。

 

好运地板:优质经销商助力,见证品牌26年筑梦之旅

  对于好运地板管理理念的解读,或许还有更深远的意义,但是从好运地板现有的成就来看,正是着一点一滴的积累,才拥有了如今稳健而强劲的发展态势。良好而有序的管理基础,一致向前的终极目标,26年的时间,好运地板专卖店遍布各地,口碑享誉四方,这其中的每一步,都是好运地板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强者越强,每一个积极向上的个体,共同组成了好运地板这个强大的家庭,同一个家庭,同一个梦想,风风雨雨中走来,相信好运地板将继续携手同行,无惧挑战,收获成功,实现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