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可飘“旋”动出击 帮你构筑家装污染防护盾

icon 2016-10-19 11:29:38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的装修潮已来临,装修后的新居如何去除装修污染已成为所有住户担忧的问题。

  “金九银十”的装修潮已来临,装修后的新居如何去除装修污染已成为所有住户担忧的问题。室内甲醛超标、甲苯、TVOC等污染物的肆无忌惮,这些无处不在的隐形”杀手“时刻威胁家人健康。为了帮助追求健康的您和家人构筑家装污染的防护盾,美国怡口旗下的ECOPURE® Air(怡可飘空气净化)正式推出新一代空气净化神器——睿享系列Smart 2000和Smart 1000,这两款产品传承了怡口集团90多年的专业净化基因,“旋”动出击,为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全面护航。

怡可飘“旋”动出击 帮你构筑家装污染防护盾

  原装进口滤芯:构筑家装污染防护盾

  据报告指出,零污染的装修材料是不存在的,人造板材、涂料、粘合剂及瓷砖……这些材料均含有不等的甲醛、苯、氨、氡等多种污染物。这些气态污染物,由于挥发周期长、危害大且在低浓度情况下无法察觉而让人备受担忧。

  ECOPURE® Air(怡可飘空气净化)Smart睿享系列直击装修过程中出现的甲醛、甲苯、灰尘、细菌等问题,秉承怡口集团在净化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专利,美国原装进口滤芯,采用专利PLEKX®碳膜技术及医用级别HEPAfine®技术,双重净化技术,强效净化。第一层,初滤层有效吸附灰尘等大颗粒物质;第二层采用美国专利PLEKX®碳膜技术,96%专效吸附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苯等装修、家具引起的有害气体污染源,对室内有害气体达到深层净化,保障万千家庭家居安全。除此之外第三层独特的医用级别HEPAfine®精滤技术,99.97%高效去除直径0.3微米以上污染颗粒物,如PM 2.5可吸入颗粒、过敏源,细菌等,让新居空气更加洁净清新。

怡可飘“旋”动出击 帮你构筑家装污染防护盾

  睿享清新:人性化的优雅典范

  越来越多家电注重智能化,同时也带来了产品使用复杂化,偏离了最重要的人性化体验,简洁清晰的操作界面才是最好的舒适感受。Smart 睿享系列采用独特的无键全触控设计,4档风速随心调控,伴随指尖轻轻滑动,清新空气瞬间释放。一体式滤芯设计,寿命到期贴心提醒,无需日常维护,省时省心,绝对是崇尚简单智能生活家庭的正确选择。智能记忆功能记录末次使用风速,节省重新调节时间。此外,优秀的噪音控制能力,睡眠模式下超静音,在宁静的夜晚不会产生任何干扰,守护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于无声之处。

怡可飘“旋”动出击 帮你构筑家装污染防护盾

  奢然天成:遇见大自然的清新

  Smart睿享系列的设计源于西方建筑风格,是国际优秀设计师匠心杰作。产品的顶部巧妙利用”air”中”a”的延展想象空间,底部选用不同颜色、材质拼接设计,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Smart睿享系列占地面积小,极简主义的造型配合高贵典雅的色彩,与北欧式、现代风格等简洁的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仅能让尊贵新居畅享清新空气,还能让空间增加灵动婉约之美。

  Smart睿享系列经过新国标认证,Smart2000颗粒物 CADR值达到200m³/h,适用于14㎡-24㎡的面积,累计净化量CCM指数为P4最高等级,Smart1000适用面积7㎡-14㎡,滤网性能优异。两款产品能够满足多种空间需求,旋动净化卧室、书房、宝宝房等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怡可飘“旋”动出击 帮你构筑家装污染防护盾

  为爱家筑起健康堡垒,感受您身边的清新大自然。Smart睿享系列兼具优良性能、人性化体验和多样的家装选择,让你遇见净化家,遇见清新空气!

  关于怡可飘空气净化品牌

  ECOPURE®Air(怡可飘空气净化)隶属于巴菲特旗下美国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怡口事业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2016年位居《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6位及2016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第4位。历经90余年的专业沉淀,秉承优良净水过滤基因,怡口传承创新,将精湛的净化技术衍生至空气净化领域,产品采用已有20年扎实而成熟的美国专利PLEKX®碳膜技术,专业成就ECOPURE® Air(怡可飘空气净化)品牌的闪耀诞生,成为中国万千家庭的净化使者。

怡可飘“旋”动出击 帮你构筑家装污染防护盾


  怡可飘空气净化器官方网站

  http://www.ecopureair.com.cn/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