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安心保障 家用中央空调安装材料选择

icon 2016-10-20 09:51:25
icon 0

都说空调好坏与否,是“三分质量,七分安装”,家用中央空调尤其如此。事实上,在家用中央空调的设备选购完成后,它还只是一个半成品,还需要进行方案设计、设备安装及功能调试,这些重要的流程步骤决定了中央空调的整体使用效果。那么,在安装过程中,该如何选择和使用材料,来保障我们的空调质量呢?

首先,要强调一个概念,家用中央空调一般在水电进场阶段同时施工,便于各工种的相互协调。大体来说分为这样几步:确定室内机位置及管路走向→安装室内机→冷媒配管施工→冷凝水管施工→配线施工→气密试验→安装室外机→真空干燥→充填冷媒→调试运转→交付使用。

好马配好鞍,相关材料的准备不可疏忽大意,很多安装环节就是因为辅材有问题,最后影响整体使用效果。有五种关键的辅材需要我们特别注意:

 

①冷媒铜管:冷媒是空调系统的血液,所以冷媒铜管的好坏至关重要。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所使用的R410A新冷媒,设计压力达到了40公斤,因此使用R410A冷媒的中央空调需要选择优质的冷媒铜管,根据空调匹数,冷媒管径一般分为12.7mm、15.9mm及19.1mm等多种尺寸,符合您的多样需求。

10.20安心保障 家用中央空调安装材料选择

②铜管保温:空调在运行过程中的冷媒管及冷凝水管的保温不可忽视,必须使用材质符合规范的保温材料,避免因保温材料过薄而出现结露现象,大金家用中央空调安装时在保温棉的选择上严格要求,能有效起到保温作用,值得信赖。

10.20安心保障 家用中央空调安装材料选择

③冷凝水管:冷凝水管一般隐藏在吊顶中,关系到室内机冷凝水的正常排放。大金家用中央空调在安装时必须使用壁厚及管径直径符合规范的PVC-U水管,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又分为PVC25、32等多种尺寸。

10.20安心保障 家用中央空调安装材料选择

④风口:常见风口有两种材料:一种是铝合金,另一种是ABS树脂。铝合金的热传递速度非常快,所以在夏天使用过程中容易结露,严重的会有水滴产生。大金3D风口采用高档ABS树脂材料,配以考究的加工工艺,全面凸显内装高档感。大金3D风口采用四翼设计,水平及垂直百叶均可自动摆动,气流分布更均匀,同时可通过设置避免冷气流直吹人体,并有利于提升制热效果。

⑤信号线:信号线是中央空调使用中连接的重要纽带,对于空调的指令能否第一时间传递到位全依赖它。大金采用的是0.75-1.25mm2的双芯多股护套软线,以专业品质,保证您的舒适使用。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在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以制冷制热功能为主的基础上,通过“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面维度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舒适体验。针对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大金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配置了3D气流、温湿平衡、新风净化等功能的同时,更拓宽了厨房、卫浴、衣帽间等特殊空间的需求。

了解更多详情:

1.    拨打大金空调官方销售咨询电话:400-800-2118

2.    即刻查询你身边的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

http://www.daikin-china.com.cn/newha/prosho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