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召开事业合伙人座谈会

icon 2016-10-20 16:52:33
icon 0

摘要:10月18日,《更好、更快、更强——东方雨虹北京公司事业合伙人座谈会》在东方雨虹总部召开,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防水集团副总裁张洪涛、市场营销总监徐萌、副总工程师许宁、人力资源副总监赵东亮、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刘学峰、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曹洪征、北...

  10月18日,《更好、更快、更强——东方雨虹北京公司事业合伙人座谈会》在东方雨虹总部召开,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防水集团副总裁张洪涛、市场营销总监徐萌、副总工程师许宁、人力资源副总监赵东亮、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刘学峰、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曹洪征、北京公司及工程公司各业务部总经理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召开事业合伙人座谈会

  防水集团副总裁张洪涛致辞

  会议伊始,防水集团副总裁张洪涛对各位准合伙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表达了北京公司期待与诸位共同合作、共创辉煌的美好愿景。会议前半程由曹洪征总工程师和集团市场营销中心孙晓宁为各位准合伙人进行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和比较优势的介绍。让各位准合伙人更加系统深入地了解东方雨虹作为行业巨头的综合实力。随后,北京公司市场部经理韩培亮介绍了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合伙人方案讨论稿、业绩考核细则、盈利示例等内容。

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召开事业合伙人座谈会

  李卫国董事长与合伙人热切讨论

  会议最后由李卫国董事长与准合伙人就制度问题进行热切商讨与答疑,针对与会者主要关心的“成为合伙人条件”、“管理费用”、“材料价格”、“融资授信”、“支持项目”以及“竞争关系”等问题,李卫国董事长进行了逐一解答。

东方雨虹北京公司召开事业合伙人座谈会

  准合伙人与东方雨虹领导合影

  此次的合伙人座谈会,是东方雨虹与诸多合作伙伴达成共识的契机,我们将一同迎来更好、更快、更强的美好未来。 

  李卫国董事长与合伙人热切讨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