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居家大件智慧物流全程服务标准正式启动

icon 2016-10-20 13:57:37
icon 0

摘要:​近年来,在国家“互联网+”行动战略的推动下,企业电商化、电商平台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这也对物流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大件物流正面临更为专业化的挑战。

  近年来,在国家“互联网+”行动战略的推动下,企业电商化、电商平台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这也对物流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大件物流正面临更为专业化的挑战。

  根据比达咨询2016年1月的统计数据,服装鞋帽、手机数码、生活电器是用户网购的三大首选品类,其中服饰鞋帽占比远高于生活电器。事实上,生活电器等大件品类网购率低,除了受价格高、消费频次低的品类属性影响外,大件物流服务标准不健全带来的物流服务跟不上、用户体验差也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

  10月15日,由中国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携手中物联、菜鸟、曲美、华日、亿健等众多知名品牌齐聚北京,共同举办“定义物流坐标,引领行业标准”——首个居家大件智慧物流全程服务标准启动会。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贺登才表示,“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二流的企业做文化,一流的企业做标准。此次居家生活大件智慧物流全流程服务标准会的启动,日日顺物流可谓在一流的企业中做了一流的标准。“

首个居家大件智慧物流全程服务标准正式启动

  据了解,作为居家大件物流领先企业,日日顺物流在大件物流的领域深耕多年,并首创性的打造了O2O到家物流服务平台——日日顺快线。建立起极为严格、专业的大件物流配送服务体系,解决了同步送装和上门取件等服务难题。不仅能够提供送货上门、开箱验货及安装服务,对拒收商品揽回及已签收货品退换,也都能够做到按需揽货。同时,为了保证服务到位还配有用户满意度评价,真正做到事前标准化、事中规范化、事后社交化,真正实现“你需要,我送到”。

  此次启动会上,日日顺物流还携手众多知名品牌主要围绕居家大件物流现状、居家大件全流程服务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专业地剖析,并为当下大件物流服务存在的诸多问题给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启动居家大件智慧物流全程服务标准,集合多家名企、平台的综合优势,打造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推动物流行业迈入标准化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