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举办迎新篮球赛

icon 2016-10-20 17:01:31
icon 0

摘要: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自豪感。10月16日,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篮球友谊赛,对手是从东方雨虹总部到生产基地培训的新员工。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自豪感。10月16日,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篮球友谊赛,对手是从东方雨虹总部到生产基地培训的新员工。 
  虽然在场下大家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运动员们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场外,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中,经过9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徐州生产基地队以81:51的大比分优势战胜了东方雨虹新员工队。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培养了员工的综合素质,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弘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今后,公司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文体生活的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充盈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企业快速蓬勃发展。

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举办迎新篮球赛

  篮球赛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