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会】联邦米尼诚心邀您携手迈进!

icon 2016-10-21 11:54:22
icon 0

【招商会】联邦米尼诚心邀您携手迈进!


国内家具行业发展前景巨大,可是竞争日趋激烈,同行业之间的仿效风气也日趋严重。如果想在家具行业中突破重围,抢占市场先机,这就需要向大众展示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客户服务。要是找对的加盟合作伙伴就相当于找对了拓展市场的良好机遇。

10月28日联邦米尼区域招商活动正在火热筹备当中!欢迎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前往联邦米尼招商活动现场,一睹联邦米尼沙发的品牌实力和米尼环保沙发带给每一位用户的极致舒适的精彩体验。

【招商会】联邦米尼诚心邀您携手迈进!

 

沙发销售如何能够在竞争激励的同行业中稳操胜券,快速占领市场的一席之地,不被同行竞争者淘汰?联邦米尼全国招商会能够告诉你们快速赢取沙发市场竞争优势的秘密。

【招商会】联邦米尼诚心邀您携手迈进!


要想在沙发销售当中突破重围,那就必须掌握三个关键的要素:天时、地利和人和。

天时,是指看准沙发市场的需求增长态势,进行合时宜的投资和加盟。如今,沙发市场的需求正是逐年递增的良好发展趋势,另外市场需求也十分之巨大。这就无疑给广大的沙发加盟商带来了无尽的发展商机。联邦米尼在沙发行业中风雨兼程32年,积累了丰富的沙发研发和设计经验,雄厚的品牌实力和优势是广大加盟商信任的坚实基础。

【招商会】联邦米尼诚心邀您携手迈进!


地利,这就是指“世界家具看中国,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家具看联邦。”的个中含义。中国家具在世界发展是处于光速的发展阶段,远远领先于其他国家的制造水平。而在国内广东的家具制作和出口更是位列全国首位的。在广东家具制造的品牌当中,联邦米尼是家具行业的领头羊,沙发设计领先于国内家具水平,制造业和商业比翼齐飞的发展模式让联邦积累了丰富的制造和推广品牌的经验。全国各地的实体门店覆盖面非常之广,令联邦的品牌美誉度遍布全国。

【招商会】联邦米尼诚心邀您携手迈进!


人和,那是联邦米尼提供加盟合作伙伴一个销售快速成长的培训机会。联邦米尼为加盟商设立专业的成长集训营,令大家快速认识联邦米尼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迅速提升加盟合作的契合度,让每位加盟商都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馨质感。另外,对成长集训营表现突出的优秀人才还提供了全国导购大赛的提升机会和平台。让优秀的人才不被埋没,真正做到栽培人才、发展人才、善用人才的用人理念和方针。

【招商会】联邦米尼诚心邀您携手迈进!


加入联邦米尼能够得到他们终端强而有力的支持。

加盟前,让每一位加盟商可以全方位了解该项目,确定加盟意向;联邦米尼提供市场及客户评估,专业的图纸及评估图纸;随后加盟商可以根据个人意愿签订意向协议并收取意向金。

    加盟中,为加盟的专卖店提供货品配置、平面图纸设计,并且审核等等权利。

加盟后,联邦米尼能够提供店面装潢、商品组合、陈列展示等服务;还有店面验收;提供专业和广泛的培训、指导销售机会;除此之外还保证新店开张就能够正常运营;还提供特许加盟合同,返利协议及广告支持协议等。

【招商会】联邦米尼诚心邀您携手迈进!


联邦米尼是一个在国际舞台的闪耀之星。我们将以更稳健的姿态,为广大加盟商带来更具保障、更具发展潜力的投资契机,让联邦米尼和加盟商携手共进,共创中国家具业新辉煌。

联邦米尼欢迎广大的加盟商于10月28日前往联邦家私集团总部的招商现场,共同见证加盟合作的隆重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