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理解“新五通一平”对互联网服装行业的冲击

icon 2016-10-21 10:26:02
icon 0

摘要:2016阿里云栖大会10月13日在杭州召开。马云在会上谈到——20多年以前,我们开始做互联网的时候,其实我们并不是一开始就做淘宝、做天猫、做支付宝

  2016阿里云栖大会10月13日在杭州召开。马云在会上谈到——20多年以前,我们开始做互联网的时候,其实我们并不是一开始就做淘宝、做天猫、做支付宝,我们到2003年才意识到未来的商业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他还说,新的电子商务将会改变很多商业的形态,将来的五个新分别是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和新资源。把握住未来整个世界的趋势,从知识驱动走向于智慧驱动,从原来的规模驱动走向标准化驱动,走向以个性化,灵活和定制为驱动。

  那么,未来是否会像马云所说,会发生这样一个翻天地府的变化?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镇沙溪,又会以怎样的姿态来迎接这样的一场巨变?

  如今沙溪规模以上纺织服装、服饰业工业主营业务收入接近200亿元。但是,近年来由于国际市场竞争激烈、原材料成本上升、用工紧张等多重因素影响,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受到一定影响,增速持续放缓,沙溪服装产业也在谋求转型升级。

  鉴于此,沙溪把电子商务作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以建设中山首个电子商务示范镇为契机,延续上届交易会的核心——电子商务,以探索二者的融合发展之道。

  2016中山服装电子商务交易会暨龙瑞国际服装城二十 周年庆典活动将在10月份举行,届时,将邀请中山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嘉宾到场分享经验,是中山服装产业的盛会,中山服装界人士万勿错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