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霾搭建健康堡垒护大脑 通血管

icon 2016-10-21 10:05:04
icon 0

封霾搭建健康堡垒护大脑 通血管

  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和波士顿大学医学院(Bos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的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发现,空气污染影响到大脑结构,并可能引发一种“无声的”缺血性中风,从而导致供应大脑的血液在血管里被堵塞。而近期英国科学家在最新研究中也发现,大脑组织中的细微的污染物,会产生氧化磁铁矿(Magnetite)等细微颗粒物,从而对人脑产生影响,可能导致神经组织退化,这意味着我们平时空气污染中吸入的细微颗粒物,比如PM2.5可能会增加阿尔茨海默综合征等疾病引发的几率。

  同时,另有研究人员专门针对39所学校里的2715名小学生进行了测量,测量项目包含三个认知方面——记忆力,卓越的工作记忆力和注意力。结果他们发现,就读高污染地区的学校,同时社会经济指标也相对低的学生,认知水平也比较低;即使调整其他影响到认知发展的因素之后,这些学生的认知水平也没有获得提高。

  可见,空气的质量好坏对人体的健康影响重大,对此我们不容小觑。

  为了帮助国民远离雾霾侵害,并提升国民总体的健康水平,上海九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花费整整两年时间投入到防霾器具的研发设计中,创造出了一款集PH2.5口罩和空气净化器于一体的口罩式有氧空气净化器——封霾演义。对抗雾霾不仅靠防,更要化被动为主动直接净化!

  防——坚固堡垒,抵御外侵

  封霾演义内含高效净化滤芯,4种滤材8层净化,360°进风,充分抵御外在颗粒、细菌和异味地侵袭!4种滤材分别为纳米纤维隔离层、活性炭纤维层、静电过滤膜层和PP纤维保护。工作工作流程层,工作流程为——

封霾搭建健康堡垒护大脑 通血管

  封霾演义还包含专利骨架技术和立体滤芯结构,强制呼出的废气沿滤芯指定路径排出,与呼吸通道互不冲突,形成呼吸双通道,有效减少吸气阻力,让呼吸变得更自在、更健康。当你按下“开始”键,通过高效净化滤芯的洁净空气,就开始在整个空间流动。从上方冲至口罩,再沿着管路、压缩腔至立体滤芯,形成气流大循环,让你呼吸不憋闷,畅快感受每一口清新的空气

  净——洁净空气,增大风量

  封霾演义还是一款可随身携带的小巧空气净化器,每小时净化36立方米的空间范围,并可连续工作长达八小时。高性能的净化效果,源于机壳内的空气以大循环方式持续流动,在小体积内创造出强大吸力与风力的空气增压系统。另外,主机还可单独拆卸下来放在车内或室内,满足消费求的更多需求。

  为了让用户的体验更好,封霾演义运用空气动力学,将气流经过的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设计,保证在风力顺畅的基础上减少风阻产生的噪音。静音工作,低至29DBA,如清风拂动的宁静,让使用者在安逸的环境中感受呼吸的快感。

  洁净的空气可以有效保护大脑,降低血管阻塞和阿尔茨海默综合征等疾病引发的几率,从而提升国民的健康水平。封霾演义,为每一口洁净的空气而不断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