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璨诗肽兰“美丽三宝”耀世登场

icon 2016-10-21 10:38:36
icon 0

摘要: 2016年10月16日雅璨诗肽兰在中国·北京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峰会。

  2016年10月16日雅璨诗肽兰在中国·北京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峰会。

雅璨诗肽兰“美丽三宝”耀世登场

  
  隆力奇五星董事刘兰香女士、隆力奇全球执行总监李大坤先生、隆力奇北京分公司经理、河北分公司经理 、吉林分公司经理以及和美国际创始人王僭先生纷纷到场祝贺,共同见证并正式启动美丽三宝的全球市场。
作为一直致力于服务女性的和美国际,一直把延缓女性的生理和肌肤衰老视为己任!2016年和美国际有幸与中国伟大的民族企业隆力奇牵手合作,在原雅诗兰黛技术总监王天祥博士的带领下,凭借隆力奇全球八大研发机构先进的科研技术成果,重磅推出美丽三宝这套可以通过内调养、外改善达到女性的生理和肌肤持久保鲜的产品。

雅璨诗肽兰“美丽三宝”耀世登场

  这是一套由一款滋养女性卵巢,改善女性各种妇科炎症的羞花凝胶和两款添加了最新逆龄、抗衰和紧致肌肤成分的细胞管理原液以及女王霜所组成的!
羞花凝胶是由隆力奇清华大学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结合祖国中医理论采用十几味名贵草本精华研制而成,对女性各类妇科炎症、卵巢功能早衰、夫妻生活不和谐都有着明显的改善效果!

雅璨诗肽兰“美丽三宝”耀世登场

  细胞管理原液运用了最先进的NAVI肽技术和28天分时护肤理论,实现了定向定位按时按序为肌肤注入不同的营养成分,并且添加了来自海拔1700米以上具有抗衰功能的红景天成分,实现28天年轻美丽的奇迹!
  女王霜是一款可以替代眼霜、乳液、隔离的全能面霜,其中添加的来自阿尔卑斯山2000米以上的雪绒花可以有效减少自由基的产生,起到双倍修复的作用,同时可以净化肌肤,均匀肤色。
  发布会现场,隆力奇徐之伟董事长特派执行总监李大坤先生到场祝贺并表示提供各方支持以确保美丽三宝在全球市场的启动。隆力奇五星董事刘兰香女士更表示,美丽三宝无论是在女性生理保健还是美肤保养上都是一款足以撬动美业蓝海市场的杠杆型产品,市场需求大、竞争力度大、复购率高、利润高!创始人王僭先生对美丽三宝的上市可行性与必然性向与会的来宾做了详细介绍,会场一片沸腾!

雅璨诗肽兰“美丽三宝”耀世登场

  
美丽三宝从含苞到绽放,期待与更多女性相伴,传递健康与美丽,绽放更为夺目的光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