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方雨虹走进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开展技术交流

icon 2016-10-21 16:10:24
icon 0

摘要:10月19日下午,天津东方雨虹应邀前往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城市轨道交通分院,双方就“东方雨虹TPO材料及应用” 进行了深度交流,院方领导及设计师共12人参会,本次交流会由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事业部技术经理吕敬环主讲。

  10月19日下午,天津东方雨虹应邀前往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城市轨道交通分院,双方就“东方雨虹TPO材料及应用” 进行了深度交流,院方领导及设计师共12人参会,本次交流会由东方雨虹TPO单层屋面事业部技术经理吕敬环主讲。 

天津东方雨虹走进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开展技术交流

  交流会现场

  首先,吕敬环针对东方雨虹TPO材料在城市轨道交通场站、车辆段厂房及地下综合管廊中的应用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双方就院方场站项目防水设计材料和营造做法选用展开深入探讨。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城市轨道交通分院负责城市轨道交通类项目、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居多,通过此次交流,院方对东方雨虹TPO材料及防水构造给予了高度认可,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应院方要求,后续将邀请设计院参观天津东方雨虹在施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