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哥,连开关都在打造iPhone7式的磨砂触感了

icon 2016-10-21 18:32:59
icon 0

摘要:一款开关重要的安全因素是不能忽视的: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外部采用专业阻燃PC材质,内部采用铜芯镀镍工艺,有效耐高温,保障安全使用。

  今年9月刚上市的iphone7面板新色开出双生花——亮黑色和磨砂黑。这两款虽同为黑色,但是手感上有着天壤之别。

  亮黑色最初被网友称为“钢琴黑”,顾名思义它有着如钢琴般的光亮黑色,第一眼看上去非常好看,但是随着用户陆续收到这款亮黑色iPhone7时,“惊喜”变成了“惊吓”。刚把玩一小会儿,亮黑色面板上就留下了无数的指纹和灰尘,令人不忍直视。  

厉害了我的哥,连开关都在打造iPhone7式的磨砂触感了(亮黑色沾满指纹磨砂黑却非常干净)

  但是另一款“磨砂黑”的iPhone7就获得了非常多的好评,哑光的颜色配上磨砂的质感,非常耐脏的同时,又逼格满满。

  以上类似“指纹按满面板”的情况是不是很眼熟?可见此类抛光度、亮度较高的家用电器表面都很容易留下指纹,像窗户玻璃、水杯、光滑的冰箱门,甚至是你家墙上的开关是不是也经常变成“指纹收集器”?除了全家的指纹外甚至还有各种污渍的痕迹?  

厉害了我的哥,连开关都在打造iPhone7式的磨砂触感了(家用普通开关经常沾满指纹等其他污渍)

  像平时不被留意的开关,不仅是白色的PC面板,就连抛光较亮的金属面板,也经常与亮黑色的iphone7 有着同样的尴尬,究其原因还是出在面板材料的选择上,光滑明亮的面板由于表面过于平滑,抛光度较高,更易粘上指纹等污渍,加上因为表面没有其他纹理形成一定的凸起,就更容易积灰。

  有没有一款开关能做到像“磨砂黑”iphone7一样的防尘效果呢?当然前提它需要做到“磨砂”。所谓磨砂就是将原本表面光滑的物体变得不光滑,使光照射在表面形成漫反射状的哑光效果。磨砂后的物体相比较光滑的物体会显得更有质感,加上磨砂后表面更加粗糙,灰尘不易沾染,也就更加便于清洗。

厉害了我的哥,连开关都在打造iPhone7式的磨砂触感了

  最新上市的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做到了,白色和香槟金色的面板都采用了磨砂一体化面板,经过细腻磨砂处理,这和其他开关就有很大区别,它能做到更加不易沾染灰尘,防尘的作用。而且不同于其他装饰开关只是在面板颜色上做变化,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表面经过激光雕刻,极具有艺术感的纹理图形相互组合,整个面板非常灵动大气。质感不像普通开关那么光滑平整,细腻而又规则的纹理,时尚潮流的品位就是需要这些小细节来提升,不是吗?

厉害了我的哥,连开关都在打造iPhone7式的磨砂触感了

  当然,一款开关重要的安全因素是不能忽视的: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外部采用专业阻燃PC材质,内部采用铜芯镀镍工艺,有效耐高温,保障安全使用。如果你也不想为经常清洗开关面板而烦恼,挑选磨砂面板的开关无疑是解救你的至关法宝,易打理、不积灰、轻轻擦拭即焕然一新,这些都是它能做到的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