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质保服务平台,虫筑网开启建筑业质量保障新模式

icon 2016-10-25 11:42:11
icon 0

  搬个新家装修是不是苦恼于自己不懂这方面所以会有潜在的质量问题?建筑施工图设计找专家审查到处托关系送礼,费时费力还要花大价钱?前期设计没有仔细审核数据信息,却在施工过程中花大代价去补救?虫筑网独家质保服务为你改善并避免设计方可能会出现的一切问题!涵盖审核、校对,施工图方案对比,施工图设计优化三大方面,为您免除后顾之忧。

全国首家质保服务平台,虫筑网开启建筑业质量保障新模式

  传统建筑行业一直处于一个较为封闭的环境中,优秀的设计师与项目不能顺利的相互连接,重要的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鲜少能够找到权威专家审查,后期施工得不到有效的质量保障。如果是在施工期间发现问题就已为时过晚,无论对于大型还是中小型企业或者个人而言都会造成重大的损失。尤其是在现如今房地产市场萎靡不振,整体行业经济发展进行减速的这一情况下,施工图设计在施工前进行有效的审核、校对、优化是十分重要的,不仅能避免施工图设计中的问题,还能降低原有的施工图设计方案成本。

  因此虫筑网将质保概念引入传统建筑行业,并根据行业特性进行了改良与完善,最终形成虫筑网现在的独家特色质保服务,用户可以在平台上进行免费发布质保项目标操作后等待优秀设计师们根据自身需求自主接标,您只需在合理时间内选标即可。

全国首家质保服务平台,虫筑网开启建筑业质量保障新模式

  虫筑网质保服务涵盖审核、校对,施工图方案对比,施工图设计优化三大方面。为发标方提高和保障项目的设计质量,改善并避免设计方可能出现的设计问题,优化并降低原项目设计方案的预算成本,无需再为前期设计中可能存在的小纰漏花费大量时间与金钱去补救,真正的为用户做到省时与省钱,让用户的需求得到全面的保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