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

icon 2016-10-26 14:43:35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22日下午,居然元洲旗舰店迎来了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的恢弘启幕!

  2016年10月22日下午,居然元洲旗舰店迎来了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的恢弘启幕!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品牌就是承诺

  去年十月元洲装饰正式完成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入股,今年九月位于北五环居然之家靓屋灯饰城的居然元洲装饰全新旗舰店正式开业;从此居然·元洲装饰与居然之家共享全国市场店面系统、供应链系统、采购系统和物流系统;将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设计到家装、从家居到生活用品采购,为业主营造一步到位的精英生活。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居然元洲装饰副总经理李江苏

  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将推动居然元洲成就辉煌。结合近二十年的施工应用技术经验,东方雨虹率先提出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解决方案,并且出版了《建筑室内防水构造》图集、《建筑室内防水白皮书》,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量身定制的标准化施工解决方案,为业主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

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实操培训


  元洲装饰拥有18年的家装经验,开创了多项行业领先的家装经营模式。居然之家是先行赔付和绿色环保装修的率先倡导者和推动者,有着丰富的家居建材行业资源和经营管理经验。两者结合将为消费者提供从新房到入住完整一站式购物体验,也为四万亿的家装市场创造了新的巨头。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往届大师


  今年六月由元洲装饰重磅推出的“铁锤工程万里行”——全国放心工地巡察大型联动活动在京启动后,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巡查小组先后走访北京、南京、淮北、黄石、常州、秦皇岛等20余个外埠公司,足迹遍布全国。工地保放心真是依托于居然·元洲装饰的一百多位金牌工长,每位工长有三千个以上的装修项目经验,在“十大工艺、六项统一标准”的指导下,打造了一大批品质工程,为元洲赢得了极佳的客户口碑。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我是大师,我最棒!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比赛现场

  而雨虹防水不仅为居然·元洲装饰提供高品质的材料,更针对其发展需求制定系统化培训,强化提升家装客户施工队伍的专业技能,为家装质量有力护航。雨虹防水用工程的标准面对家装,并且对系统中材料之间的匹配性做了全面的研究,用以解决目前国内施工条件下,易出现的漏水、瓷砖空鼓、脱落以及填缝剂发霉等现象,在瓷砖镶贴方面达到了“大砖粘得牢、小砖贴得快”的效果。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居然元洲装饰副总经理李江苏与雨虹防水大客户部经理田原为冠军刘观庭颁奖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居然元洲装饰工程部总监陈雅娟为亚军曹文全颁奖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

居然元洲装饰工程部经理岳崇亮为季军谭阿网颁奖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

居然元洲装饰工程部主管皮俊男颁发优胜奖


  雨虹装饰天下,大师造福民生!2016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元洲装饰分站赛圆满结束,各奖项得主分别为:冠军刘观庭,亚军曹文全,季军谭阿网。2016年度“我是大师”系列活动已成功开启,今天的获奖者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他们将与所有元洲装饰的优秀工匠们,共同推动行业施工向着标准化、系统化发展,相信未来还会涌现出更多的镶贴大师一展宏图!

“我是大师”见证居然元洲品质装修赛后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