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设计沙龙将在蓉举行 聚焦艺术与商业平衡

icon 2016-10-27 16:07:37
icon 0

摘要:设计师情结与业主需求如何平衡?风格是设计教条还是参数?什么样的方案才招业主待见?相信这是很多室内设计师所困惑的问题。

  设计师情结与业主需求如何平衡?风格是设计教条还是参数?什么样的方案才招业主待见?相信这是很多室内设计师所困惑的问题。11月4日三雄极光将举办一场大型的照明学院设计沙龙,邀请包括徐伯初、周炯焱、梁知、李剑、廖丽、刘萌盛等在内的室内设计大咖,齐聚成都对话空间和光环境设计,探讨商业与艺术之间的平衡法则。

  据悉,三雄极光照明学院成立初衷源于,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对照明设计领域有着不断增长的求知欲。为此,三雄极光不定期地组织举办专业照明设计巡回论坛,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照明设计,并从这个平台上横向连接更多的设计资源。从2014年创办至今,三雄极光照明学院设计沙龙已在行业中享有盛名。单单是2016年上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88场,数据可人。

  三雄极光照明学院设计沙龙

  时间:2016年11月4日

  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紫东楼段39号明宇豪雅大酒店二楼草堂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