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大学”城市行·贵阳站 圆满结束

icon 2016-10-28 10:58:16
icon 0

摘要:10月26日下午两点,由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组织举办的 “师傅大学”城市行活动第十二期——贵阳站在贵阳市全林酒店举行,50余名贵阳当地及周边的师傅到场参加。

  10月26日下午两点,由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组织举办的 “师傅大学”城市行活动第十二期——贵阳站在贵阳市全林酒店举行,50余名贵阳当地及周边的师傅到场参加。

“师傅大学”城市行·贵阳站 圆满结束

  这次学习交流活动由平台品牌负责人田远见主持,会上运营总监王鑫、招商部负责人李龙威分别就家居服务行业情况与万师傅平台模式、以及师傅服务规范与接单技巧做了详细讲解。

  行业大数据分析——师傅的机会

  整个学习交流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王鑫从近年来家居服务行业动态进行分析讲解,宏观的为师傅们说明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不断有家居品牌选择入驻电商平台,家居电商化势不可挡,在落地安装环节对师傅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这将带给家居服务师傅们很多机会。

  从今年1月截止到10月“师傅大学”城市行前,万师傅平台上贵阳当地师傅订单量增长超过了300%,9月份贵阳订单量在全国排名17。在贵阳地区,已有20%的家居师傅在万师傅接到订单,15%的师傅选择加入万师傅百万合伙人,6%的师傅缴纳保证金开始全心投入经营事业。

  与此同时,伴随着行业的飞速发展,其中的问题也层出不穷。服务不专业、态度恶劣、不按时服务、投诉无门等落地安装环节服务质量问题成了众多家居电商行业的痛点。

“师傅大学”城市行·贵阳站 圆满结束

  服务规范标准——解决商家痛点

  接着,万师傅平台李龙威结合优秀师傅具体案例,为师傅们分析讲解了在家居服务行业,师傅规范服务的重要性——由于标准和规范的缺失,服务质量良莠不齐一直是家居电商行业落地安装环节的痛点,影响着家居品牌商的品牌形象与竞争力。

  经常与商家打交道,熟悉商家需求的李龙威针对这一痛点,为师傅们分析了高质量好服务的必要性;讲解了在服务过程中,万师傅为帮助师傅们提升服务水平做出的一些规范;并现场教授师傅们提升服务水平的一些小技巧、注意点,得到了现场师傅们的一致认可。此外,还结合万师傅平台优秀师傅案例,为师傅们树立一个行业服务标准。

  除了现场的讲解以外,王鑫介绍到:“万师傅平台还通过审核、在线培训、考核、实名认证、资质认证等不断加入优秀的师傅。并通过“师傅大学”、技能课堂、《老万说》、《老万直播日》等多项活动在线上平台为师傅培训,持续提升师傅的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让师傅服务更规范,最终为用户、为商家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更全面的家居家装服务。”

  接单有技巧——提升师傅服务

  在行业动态分析、服务规范标准解读之后,讲到师傅们切身实际的问题——接单技巧。首先为师傅们讲解了可以通过报价接单、分享接单两种方式接单,其次教师傅们学会经营分析,让自己的“万师傅店铺”稳步增长,帮助师傅们打造自我品牌,提升自我价值,转变师傅身份,从而提升师傅服务质量。

  之后,又结合师傅实际案例,为师傅分析在接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类异常问题,以及如何解决,以便更好的为用户、为品牌商提供服务,解决售后之虑。

  在活动的最后,为了回馈辛苦工作的师傅们,万师傅平台特别为师傅们准备了福利。现场抽奖送礼和有奖问答的环节,高潮迭起,获得奖品的师傅们纷纷表示很惊喜、很贴心。最后的自由问答环节,师傅们积极参与其中,主动提问。活动结束后,师傅们纷纷表示与要与老万合影,并祝福万师傅平台越做越好。

“师傅大学”城市行·贵阳站 圆满结束

  据悉,这次贵阳站是“师傅大学”城市行第12期活动,在此之前“师傅大学”城市行已经成功举办了11期,走过了深圳、广州、厦门、南昌等多个城市。从抵达的城市的部分师傅开始,树立行业服务标准,逐步持续影响更多师傅、更多区域,王鑫表示:“为了解决商家、行业痛点,让师傅们提供更优质的家居服务,‘师傅大学’城市行还将走得更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