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理|友乐学携智能音乐教育方案亮相2016上海乐展

icon 2016-10-28 10:51:26
icon 0

摘要: 10月26日上海乐器展隆重开幕,民族乐器50强的得理集团盛大参加本次乐展,得理集团旗下美得理|友乐学品牌此次与美得理品牌分开,于智能教育馆E3馆独立展位展出,更完整系统的展示多套智能音乐教育方案。随着该业务的不断完善发展,将推出一系列让新...

  10月26日上海乐器展隆重开幕,民族乐器50强的得理集团盛大参加本次乐展,得理集团旗下美得理|友乐学品牌此次与美得理品牌分开,于智能教育馆E3馆独立展位展出,更完整系统的展示多套智能音乐教育方案。随着该业务的不断完善发展,将推出一系列让新老用户惊叹的软硬件产品和产品更新。本次展会将惊艳发布更满足智能趋势的未来科技产品——友鼓,这是一款科技与音乐的跨界产品,能实现突破想象的智能应用。友鼓教室追求更好的用户体验,进一步完善软件风格和设置,推出2.2.0版,帮助用户实现有效管理和操作。除此之外更欣喜的是,smart Hub配件更新让教室用户的日常运维工作大大提升,网络连接方式省去每次上课机器准备时间。

  友鼓是针对个人自学的架子鼓学习方案,它本身是台专业水准的智能架子鼓,在智能应用方面有极大突破。首创稳固U型结构,拥有令人惊艳的完美曲线。整合与收纳的设计哲学,专利一指锁扣,化繁为简、机能即美。友善人机界面设计,首创中文界面一体式音源器,

  一切的操作遵循心的感受。当搭载不同内容软件,成为硬软一体式互动的学习神器,帮助零基础和不同学习程度的音乐爱好者开启快乐的音乐学习之旅。

  展会现场展示了深空灰色系主销款,还有全球限量定制款玫瑰粉和香槟金,这两款目前不会列入常规行销,先睹为快机会难得。

  友鼓教室是面向教室集体智能音乐学习方案,推出市场一年的时间,成功进驻全国20省,轻松快乐的智能音乐学习方式受到老师和学生的喜爱。本次发布的2.2.0 版更强化了学生练习内容,加入了发布作业系统,加强教学应用性。老师视频功能,让学生清楚看到老师打鼓技法演示。2.2.0版本能与Smart Hub相连,通过wifi智能识别连接,省去每次上课繁琐的准备工作。2.2.0版本的界面设置和风格更简约友善,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传统的Hub每次上课前都需要插拔,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展会将推出新一代智能配件Smart Hub,通过WIFI连接,能够智能单个对应连接。

  美得理|友乐学专注智能音乐教育领域,产品覆盖互联网+互动式音乐的硬件产品,教室学习的全套智能音乐教育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从零基础到专业鼓手的全龄音乐之旅。未来科技的音乐学习新世界正在召唤每一个爱音乐的人一起狂欢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