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厨博会:注重设计,金帝励志打造国际范大品牌

icon 2016-10-28 15:30:17
icon 0

    此次上海厨博会,金帝也持续今年的大动作,将高颜值的新品带至展会现场。三款针对不同厨房及消费者的产品直击痛点,饱受现场与会人员的好评。我们有幸在现场采访到金帝的营销副总高建国先生,他谈到,金帝的产品设计主打高颜值和体验感两点,且在使用性能上不放松。加以大手笔的广告投入,才有了今年的好成绩。

2016上海厨博会:注重设计,金帝励志打造国际范大品牌

    以下为采访内容整理

    新浪家居:厨博会是厨电行业专业性的展会,相信金帝今天也一定是有备而来。那么您能介绍一下今天金帝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

    金帝高总:今天我们为这次展会准备了三款爆款的产品。这三款产品是针对不同的厨房。第一款:是针对实木橱柜的厨房,我们准备了一款叫御厨的新产品。这款首先从色调上和实木橱柜非常的搭配,属于古典红。第二就是说它整个采用了奢华重工的工艺,所以说从它的生产工艺、生产时间都要比普通的集成灶要多出几倍,而且在表面的处理上技术要求也特别高。当然也不负众望,这款产品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会给人一种非常奢华的感觉,配合实木橱柜非常的好。第二款:我们针对简约的欧式厨房准备了一款叫塔尔加的产品。这款产品有很多的优点。简单地说两个优点。第一个,首先从时尚设计方面提升了很大的一个档次,从外观的造型上来看,已经给人一种大品牌国际范的感觉。第二个是它的吸油烟的拢烟部分。经过了结构的改进,所以它的拢烟率和吸净率都达到了行业里很高的一个水准,这是第二款塔尔加的产品,配合我们这种所谓的时尚简欧的厨房。第三款,是叫真聚能的产品。这款产品主要满足一些需要爆炒的厨房,特别是在湖南,江西等喜欢吃辣的地方,这款产品非常的实用。因为它的燃烧灶具火力、温度能达到一千度。这一千度的火力可以迅速升温,以达到爆炒的效果。而且这款远红外的真聚能产品它是不熏锅的,对于喜欢干净爱卫生的家庭主妇来讲非常的适合,使用很长时间锅底也不会熏黑。我们今天带来的这三款爆款产品,也得到了很多的经销商的喜欢。

    新浪家居:现已进入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冲刺阶段,您对金帝前三个季度所取得的成绩是否满意呢?

    金帝高总:我们其实再往前说一点,在2015年年底的时候对2016年的经济形式心里其实是没底的,但是今年16年前三个季度金帝的销量获得了大幅度的增长,对于我本人的角度来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这个成绩的取得,我觉得有几方面的原因。首先,我们这家企业注重原创设计,产品比较给力。今年推出的产品,在整个销售渠道当中发货量很大。而且消费者很喜欢,所以原创设计这一种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今年发挥了很大作用,贡献了很多的销量。第二点,我们在品牌方面也投入很大。首先请了田亮、叶一茜夫妇来代言我们金帝品牌。第二,我们在央视和六大省级电视台投入了电视广告,而且这个广告是天天连播27个频道。所以在这种广告的支持下我们的经销商也非常有信心,消费者也非常认同,所以销量得到了大幅度的增长,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第三个因素,是我们这个团队非常的务实,也非常用心的去做市场和客户的维护工作,今天也借这个机会为我们这个团队鼓一下掌。就这三个方面因素让我们今年金帝的销量逆势增长获得了大幅度的增长。也谢谢各位关注金帝增长的媒体和消费者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新浪家居:那么对于最后一个季度您又有哪些更高的期望呢?

    金帝高总:最后一个季度,其实我已经开始着手只做2017年的规划和市场布局工作。明年我们会加大力度,做优化提升。具体在几个层面。首先,在产品的开发层面,我们会加大艺术设计的产品,加大艺术设计的工作,让我们的产品具有高颜值,特别是让现在的年轻人能第一眼就喜欢上我们的产品。第二:我们会在产品的体验上做足功夫。比如说。我们的触控部分,导轨部分包括细节处理部分,让我们的体验感提升。第三点,我们会加大智能产品的开发,我觉得,杭州云硒大会也是刚刚开,我们金帝也参与了这个科技盛会。对于未来的智能厨电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向。我觉得也是一个风口。我们会在智能厨电上和阿里云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加大智能产品的开发。

2016上海厨博会:注重设计,金帝励志打造国际范大品牌

    新浪家居:好的产品离不开强有力的市场推广,金帝在这方面做了哪些举措,所取得成效和市场反馈如何呢?

    金帝高总:我们在市场推广的层面非常注重媒体的投入特别是广告的投入,我们在广告的投入是一套组合拳,不单有电视媒体的投入还有行业媒体的投入,包括我们特别注重网络媒体。与新浪家居的合作,我们也期待要加大力度。第三关于对媒体的投放,我们会积极地去探索。我认为未来新媒体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所以我们会加大新媒体和网络媒体的投入,当然现阶段我们在电视媒体上也不能降低标准,也要继续投入。

    新浪家居:前三个季度来看,市场反馈最好,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是哪些区域呢?这里您方便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金帝高总:消费者对金帝最满意的地方呢,首先是对产品的原创设计和对产品质量的稳定以及实用性功能是很满意的,毕竟我们这个集成灶是为大家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的。恰恰我们金帝在产品制造上是有自己的优势的,也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能够切实解决厨房无油烟问题。这也是消费者最满意的地方。第二,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特别重视产品的演示和推广。消费者看一眼产品他未必知道产品吸油烟效果好在哪里,但在用过之后,我们给他演示之后,基本上100%都会爱上集成灶,爱上金帝。

    新浪家居:2016年即将过去,您对金帝2016年所做工作当中最满意的是什么呢?

    金帝高总:对金帝最满意的地方有三点!首先我觉得我们企业文化是公开、透明、积极进取的。这一点非常感谢公司的老板,是一家非常开明的公司,这样为未来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金帝创造了很大的条件。我也在此呼吁一下有志于做金帝品牌的精英加盟我们的金帝。第二点:我们公司特别重视产品的质量和产品的设计。这个也是未来产品为核心的竞争,如果离开产品去做营销都是无源之水,这一点我们公司在产品技术层面和设计层面是非常重视的,在行业里也是遥遥领先的。第三:我们的团队士气是非常积极向上的,这三点!我觉得金帝还有很大增长空间,也会有更多的人才加入金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