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要暖心,布兰莎定制家居情暖万圣节

icon 2016-10-31 10:37:13
icon 0

摘要:骤然到来的冷空气,使杭城气温突降,但是,气温也阻挡不了大家对万圣节的热情,全身的细胞都开始躁动起来。10月29日,位于萧山旺角城新天地B1层的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内,万圣节疯狂狂欢已经开场,人头攒动,甚是热闹。

  

  骤然到来的冷空气,使杭城气温突降,但是,气温也阻挡不了大家对万圣节的热情,全身的细胞都开始躁动起来。10月29日,位于萧山旺角城新天地B1层的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内,万圣节疯狂狂欢已经开场,人头攒动,甚是热闹。

  活动当天,进店即可免费领取精美水杯,万圣节主题道具,免费参与万圣节主题活动——手绘DIY面具、南瓜灯制作……最受欢迎的项目当属——亲子区“面具DIY”,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宝贝们绘制了自己脑海中最理想的作品。每个宝贝都是满怀期待的开始,也是满载而归的结束。他们是幸福的,因为这个童年里有爸爸妈妈陪伴。这也是布兰莎定制家居在构思亲子活动时的初衷,让家长和孩子之间多一些陪伴,在陪伴中多一些了解。

  最具美术天赋奖

  手提南瓜灯,带着黑色的眼镜,这个微胖界的小萌男,在受邀参加DIY面具的时候,还有些腼腆。像极了一只温顺的小猫,在妈妈身边蹭蹭,希望妈妈可以扫码为自己争取到这次DIY的机会。妈妈开始的时候有些犹豫,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孩子的期盼轮番攻势下,妈妈心软了,决定留下来。宝贝在挑选了自己喜爱的模型后,专心的坐下来开始创作,脑海中的奇思妙想、天马行空在那一刻都汇聚于笔尖。不负所望,在所有参与的宝贝里,他的作品是完成最快,也是最漂亮整洁的。

天凉要暖心,布兰莎定制家居情暖万圣节

  最佳陪伴奖

  全程亲自DIY,全程陪伴在身旁,全程耐心指导。这是全程活动中十分贴心的一组家庭。宝贝会询问妈妈的意见,妈妈也会给出最中肯的评价,亦师亦友。陪伴是世界上最好的爱,也是父母对子女最深沉的爱,布兰莎定制家居,为爱定制,愿与父母一起陪伴、见证孩子的健康成长。

天凉要暖心,布兰莎定制家居情暖万圣节

  最意外惊喜奖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三个结伴逛街的小朋友,她们一眼被布兰莎举办的万圣节活动吸引,自带手机,主动扫码,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模样;白衣女孩告诉工作人员,她的面具作品中运用学习到的素描知识,选用了紫黄两个对比色,将色块按“黄金分割比例”搭配。更令人吃惊的是,三个小朋友在读五年级,和工作人员拍照时,已经知道要保护自己的“肖像权”啦!小小年纪,具备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小布为你们的乖巧点赞。

天凉要暖心,布兰莎定制家居情暖万圣节

  最有“爱”奖

  这是两位身着红衣妈妈带来的宝贝,还挑选了同一款“王子”型面具。在两位妈妈的配合下完成了作品,色彩明快,简洁大方。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小朋友本来是同学,周末约出来,两组家庭一起逛街。不过看起来两家人关系甚好,因为妈妈用“这是我未来女婿”称呼另一家小朋友。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定个娃娃亲,布兰莎为你们见证。如果十几年后,喜结连理。记得来布兰莎挑选家居哦!

天凉要暖心,布兰莎定制家居情暖万圣节

  最具温情奖

  成长,是孩子和父母的必经阶段。宝贝参与选色,妈妈负责手工。从陪伴孩子在儿童区玩海洋球,到耐心的满足孩子的各种图形要求,这位宝贝的妈妈,可以说是身体力行的证明了,“耐心”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宝贝懂得“以物易物”,也懂得“分享”。结束了面具DIY离开之后,宝贝带着妈妈又返回布兰莎体验馆,给馆内的叔叔阿姨分享他最爱的蛋挞,感谢阿姨满足了他更换礼物款式的希望。

天凉要暖心,布兰莎定制家居情暖万圣节

  在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里,各色各样的小故事还在继续发生着。布兰莎的工作人员创造着这些机会,见证着这些温情,也记录着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和布兰莎每次活动的成长。10月30日至31日,万圣节优惠活动仍在继续,有兴趣、或是有家装需求的朋友圈可以带着孩子前往布兰莎定制家居馆,感受万圣节的节日氛围。

  布兰莎定制家居生活馆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123号旺角城新天地B1大润发入口(2号线杭发厂站)

  

天凉要暖心,布兰莎定制家居情暖万圣节扫一扫关注布兰莎,获得更多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