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出席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

icon 2016-10-31 09:52:54
icon 0

摘要:10月28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浙江省南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浔区商务局和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承办的2016年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浙江南浔花园名都酒店隆重召开。大会以“绿色、创新、协作、共赢”为主题,海内外200多位林业协会领导、地板行业专...

  10月28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浙江省南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浔区商务局和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承办的2016年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浙江南浔花园名都酒店隆重召开。大会以“绿色、创新、协作、共赢”为主题,海内外200多位林业协会领导、地板行业专家、全球各大地板知名企业代表等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全球地板产业发展态势。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市场部总监陈乐新应邀参加会议。

大卫地板出席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大卫地板与德国蓝帜签约

  在此次峰会上,大卫携手全球先进的刀具生产企业德国蓝帜公司,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高端精工刀具的开发与应用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好工艺讲究的是一个精度,丝毫之间见乾坤,更好的工艺需要更好的刀具,采用德国蓝帜高配置刀具精密加工,加工精度高,切削速度快,刀具配置参数达到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水平。

大卫地板出席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大卫地板与德国蓝帜签约

  在大卫工厂,消费者可以看到世界尖端设备、工具、产品,包括德国威力四面刨、数控微波烘干窑、微波热处理窑、德国蓝帜刀具、德国坚弗油漆等。大卫也是中国最早实现尖端设备德国化品控管理、最早拥有新型德国豪迈高强度双轨同步生产线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此次与德国蓝帜刀具的签约正是大卫追求精致、追求品质的绝好表达!

  产品就是人品,地板行业是良心产业,做地板就是做良心!大卫通过不断地苛求产品质量,倾心打造出了享誉海内外的诚信企业品牌。大卫从源头采购、设备引进、生产规范、质检要求、物流仓储到最后的安装售后,都有一套极其严格的标准。企业全员质量管理氛围浓厚,各项质量控制程序和作业指导书及质量标准在每道工序都得到了严格地执行。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正是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成为消费者挚爱的经典。

大卫地板出席2016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中国林业企业代表和张建龙(右7)石峰(左5)合影,大卫董事长蒋卫(左7)

  大卫,创始于1998年。在中国,拥有超过1200家专卖店,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一家以地板和木门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整木定制家居产品为产业延伸,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是ISO17959:2014《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荣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中国家具制造业基地木门产业示范企业、中国门业华东30强、首批AAA级信用等级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等殊荣。

  18年来,大卫始终秉持“工匠精神”,其研发的3G二代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F4星地板等一经上市就引发市场潮流,广受好评,近期发布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全线震撼升级E0正是大卫多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的必然成果。未来,大卫将继续加强与世界林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在制造工艺、绿色环保等方面不断取得创新和突破,为促进全球林业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