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冠军| 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 圆满成功

icon 2016-11-01 10:17:02
icon 0

  10月的深圳是蓝色的,因为这里汇聚了世界各地的30万蓝色生活爱好者。他们来自五大洲四大洋,为了一个共同的爱好——帆船,汇聚在一起。他们参加了在深圳大鹏半岛举行的「蓝色骑士 定制盛典」——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他们享受了为期4天的精彩赛事;他们更体验了美国My Side带来的定制美梦。

美梦冠军| 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 圆满成功

  10月27日至30日,「蓝色骑士 定制盛典」——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成功举行。世界冠军船队「My Side号」激流勇进;My Side携手中国杯、深圳晚报、郭涛启动「御风SEED公益计划」;郭涛、吴大维、陈佩娜等明星嘉宾体验My Side睡眠馆;世界冠军陈佩娜助威「My Side号」;世界冠军船队体验My Side科技定制床垫……My Side活动缤纷无限,下文与您精彩回顾。

 中国杯史上最激烈争夺赛 「My Side号」荣膺亚军

  「My Side号」来自蝉联2009-2010年中国杯两届冠军的船队,本次他们强势回归,为冠军而战。「My Side号」由世界冠军Ellian Perch领衔,Martin Lambrecht、Mark sadler、Mark Munitz等多名顶级帆船世界冠军组建。他们驾驶「My Side号」与世界顶级帆船骑士展开激烈角逐,深港拉力赛、迎风/逆风赛、场地赛、环岛赛,经历四天赛期,奋勇拼搏。

  10月30日,产生了中国杯史上最激烈的角逐!历届2连冠的「My Side队」因为第一天(27日)求胜心切,抢错航道,成绩归0;但团队毫不气馁,夺得2016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博纳多总成绩亚军!

  帆船比赛不仅在乎实力,也在于天气与运气,「My Side号」实力强劲,依然是我们心中的总冠军!

美梦冠军| 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 圆满成功

 My Side携手中国杯、深圳晚报、郭涛启动航海公益计划

  一年一度的蓝色盛典,是全球精英人士欢聚的时尚盛会。10月28日傍晚,以独特精英生活方式、蓝色公益活动为主核的蓝色盛典,在满京华艺象iD Town拉开帷幕。

  在一座富于现代艺术造型的建筑户外, My Side艺术装置将整个夜空点亮,于山海天地之间,带来静谧安详的蓝色梦境。嘉宾驻足留影,为定制美梦点赞。

  本次盛会汇聚了诸多明星嘉宾,2015世界帆板锦标赛女子帆板冠军、2016年约奥运会RS:X级女子帆板亚军——陈佩娜;著名演员郭涛和小明星石头;著名主持人吴大维等均出席了盛会。My Side也与众明星一起,为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盛会中,My Side携手中国杯、深圳晚报、郭涛启动了「御风SEED公益计划」。公益计划包括家庭公益计划Open Day、少年成长计划、成人培训计划等。未来,My Side将通过举办航海活动、青少年新西兰帆船夏令营、第十一届中国杯青少年帆船公开赛等,推广青少年航海文化和健康睡眠文化,助力家庭健康成长。

  2015世界帆板锦标赛女子帆板冠军、2016年约奥运会RS:X级女子帆板亚军——陈佩娜,荣获「2016年度最佳女选手」奖项。My Side大中华区总经理吴为作为颁奖嘉宾,为陈佩娜颁奖。陈佩娜以坚韧、睿智的航海精神,鼓舞了许许多多的帆船运动员、爱好者。她是当之无愧的海上「蓝色骑士」。而My Side,也致力于为世界领袖、行业强者营造舒适健康睡眠,助力非凡美梦。My Side与陈佩娜,都是勇敢的造梦者,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告诉人们,放心勇敢地去追梦。

美梦冠军| 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 圆满成功

 郭涛、吴大维、陈佩娜等明星体验My Side睡眠馆

  My Side是美国112年贵族定制床垫品牌,通过睡眠测试系统bedMATCH,帮每一位体验者找到匹配的睡眠支撑色彩,带来因人而异的个性睡眠体验。在此基础之上,My Side还能提供「云端三重定制」——个人定制•夫妻定制•整套睡眠系统定制,带来科学匹配的专属睡眠。

  My Side这种独特的定制睡眠,吸引了诸多明星嘉宾过来参与体验。著名演员郭涛、著名主持人吴大维、世界帆板冠军陈佩娜等均到My Side睡眠馆体验了睡眠测试,睡眠顾问也为他们进行了悉心周到的定制服务。

美梦冠军| 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 圆满成功

 世界冠军陈佩娜助威「My Side号」

  10月29日,My Side之夜&中国杯冠军颁奖盛典,在大梅沙喜来登酒店举行。2015世界帆板锦标赛女子帆板冠军、2016年约奥运会RS:X级女子帆板亚军——陈佩娜出席盛会,并成为「My Side号」荣誉船长,为「My Side号」助威,为参与赛事的世界优秀船队加油!

  第二天,荣誉船长陈佩娜还为「My Side号」举行了升帆仪式,与「My Side号」一起快乐扬帆,为船队助力加持能量!

美梦冠军| 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 圆满成功

 世界冠军船队体验My Side科技定制床垫

  你,是如何挑选床垫?按着挑、坐着挑、跪着挑、趴着挑、抖着挑、爬着挑?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期间,「My Side号」队员在比赛之余来到My Side睡眠馆,体验科技定制床垫。俏皮的船员还以现实演绎的方式,参与了错误选床方式的互动拍摄。欢乐的互动为队员放松了心情,也让他们可以得到舒适的休息,以更充足的精力参加赛事。

美梦冠军| 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 圆满成功

  「蓝色骑士 定制盛典」——My Side&中国杯帆船赛完美落下帷幕,My Side也让五湖四海的蓝色生活爱好者体验到了定制美梦,感受到一个国际高端定制品牌坚持不懈的力量,它的美梦惊喜,还在延续,敬请期待……

  (来源:泛家居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