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破十三万,奥克斯带你“燃”FUN上海

icon 2016-11-02 11:07:06
icon 0

  万圣节来了,五颜六色的服装、千奇百怪的妆容,不给糖就捣蛋的大鬼小鬼,“群魔共舞”进行时。而另一个重磅消息的出现,让众多年轻人的激情在这个万圣节绽放。备受时尚圈和运动界关注的“燃FUN青春跑”报名通道开启八天,线下助跑参与人数已破十三万,目前,该数据还在持续上升。

八天破十三万,奥克斯带你“燃”FUN上海

  据了解,奥克斯已与时尚COSMO牵手成功,并将以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加盟时尚COSMO23周年美丽盛典,联手策划这场燃Fun青春跑活动。该活动全程共计5公里,现场将有5位明星嘉宾作为领跑人。这场不同于往届的新活动——燃Fun青春跑,自报名通道开启至今,就备受跑步爱好者与粉丝们瞩目,奥克斯和时尚COSMO致力于通过此活动将年轻、时尚的品牌魅力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一同传递给更多人。

八天破十三万,奥克斯带你“燃”FUN上海

  如何冲破万人的重围,成为与5位明星大咖并肩奔跑的一份子?不给糖就捣蛋的万圣节,奥克斯重磅推出最高颜的奥跑团招募通道,该报名通道不同于咕咚APP的报名渠道,而是在其基础上为想来现场跑步、偶遇自己爱豆而没有成功报名的跑友们,增设全新的报名通道。对大家来说,可谓是万圣节最惊喜的彩蛋。

  万圣节,奥克斯发“糖”,带你面对面见女神,体验“燃FUN青春跑”,与5位马甲线明星大咖一起约跑上海,此刻关注奥克斯官方微博、微信,进入奥克斯跑团招募通道报名参加,就有机会和女神一起燃Fun上海!

八天破十三万,奥克斯带你“燃”FUN上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