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浴室柜品牌 普瑞凡的发展之路

icon 2016-11-07 14:39:50
icon 0

摘要: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中国卫浴行业经历了20年左右的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生产与销售国:卫浴洁具占世界总量的30%,卫浴配件约占世界总量的35%,出口到欧洲、美国、日本、韩国、中东等地的产品每年的增长率为50%。

  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中国卫浴行业经历了20年左右的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生产与销售国:卫浴洁具占世界总量的30%,卫浴配件约占世界总量的35%,出口到欧洲、美国、日本、韩国、中东等地的产品每年的增长率为50%。中国卫浴行业竞争主要表现为国内品牌和国外品牌的市场争夺,国内卫浴品牌尽管数量众多,但在国内卫浴市场上还没有一家企业能占据10%市场份额,高端卫浴市场更是几乎被国外品牌垄断。

  从2005年开始,国外卫浴品牌拓宽生产线,覆盖高、中、低档市场,触及到了国内品牌的核心利益,国内品牌与国外品牌的市场利益争夺开始逐渐激化。2014年下半年以后,以前只在一线、二线城市和省级城市才能见到的一些进口洁具品牌:汉斯格雅、唯宝、杜拉维特等开始陆续进驻华东发达县级市和内陆发达地级市等三、四线城市,力求在一级、二级市场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中国市场,国内代表性民族卫浴品牌与国外品牌两大阵营的市场利益争夺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

  正是在这种经济大环境下,普瑞凡浴室柜不走寻常路,依靠仿古柜龙头老大兄弟品牌—富兰克浴室柜10年积淀的优质资源、成功的营销系统和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优势,得天独厚,从新美学视角全新定位,厚积薄发,迈上了品牌化的运转之路,市场影响力和销售量快速提升,效果显著。

  普瑞凡(PUREFINE)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一个民族卫浴品牌的诞生。

  2013年,经过一年准备策划,普瑞凡浴室柜品牌正式成立,并于同年12月21日荣获2013年度“十大浴室柜品牌”荣誉称号。

  2013年8月,普瑞凡浴室柜在“品牌就是人格”的核心价值观和“以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引导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浴室柜臻品和优质服务,并以此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获得了“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和“中国浴室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的荣誉称号。

  2014年3月7日,普瑞凡浴室柜品牌新闻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在智慧新城盛大举行,一年的准备,三年的筹划,积淀足够力量,厚积薄发,普瑞凡浴室柜品牌正式启动,强势打造新美学浴室柜第一品牌,在国内外品牌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逐流而上。

  2014年4月30日,普瑞凡浴室柜坚持“重视设计,尊重原创”的设计理念,打破传统家居中庸设计、大胆运用几何夸张造型,凹凸错落而俨然天成,融合具有高贵气息的马赛克、玻璃、水晶、钻石等新型材料,奢华、绚丽,打造原创、典雅新美学浴室精品,并连续申请了PR-660、PR-665、PR-679、PR-689等多项外观设计证书。

  2014年5月,普瑞凡浴室柜与环保家居名牌——环保无苯生态华润涂料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打造绿色环保卫浴空间,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多一份呵护。并于5月30日携众多新款产品亮相上海厨卫展时以“拒绝前篇一律,要求个性化的生活空间”为主题,全面火爆招商。同年12月21日,普瑞凡浴室柜荣获年度“十大浴室柜品牌”荣誉称号。

  2015年4月—6月,与进口奥地利百隆五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高品质创造舒适耐用体验,注重细节,打造一丝不苟的固执完美,同时携28款精雕细琢新品第二次参与上海厨卫展,展示精湛工艺的同时与同行交流学习。同年普瑞凡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建立起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国内建立起了100多个专卖店和专卖区,网点遍布一、二线城市。

  2015年12月21日,普瑞凡浴室柜荣获年度“十大浴室柜品牌”荣誉称号,连续三年“十大浴室柜品牌”的荣誉卫冕,足以显示普瑞凡在社会上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

  2016年2月,首次提出“原创,新锐,轻奢”的品牌定位,并以原创作为普瑞凡的价值灵魂,以新锐展现普瑞凡敢于打破常规的态度,以轻奢代表普瑞凡的专业品质,专业、专注为新生代贵族提供时尚、真我且不失个性的洗浴方式,打破国外品牌与国内品牌白热化竞争的平衡格局。普瑞凡卫浴拉斐尔系列PR-733浴室柜成功卫冕陶瓷行业“最受设计师喜爱产品”荣誉称号,体现了普瑞凡正在品牌化的道路上勇猛前行,同年提出全新的新美学主义品牌主张,

  普瑞凡浴室柜品牌自创立以来,就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普瑞凡(Purefine)是富兰克卫浴有限公司旗下时尚浴室柜品牌,PUREFINE寓意“纯洁、美好”,意为时尚、个性、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打造浪漫美好的洗浴方式。新锐、时尚及独特永恒的原创设计是普瑞凡的品牌核心所在。

  公司总部设在佛山,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浴室柜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知名卫浴企业。工厂占地五万多平方米,共有5条现代化生产线,工厂内部全面导入5S管理法形成了研、产、检一体化生产实力专业生产浴室柜。工厂的厂房设计及生产布局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改变了传统浴室柜业的生产旧貌,为中国浴室柜行业标准化生产和规范管理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时尚浴室柜品牌 普瑞凡的发展之路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消费者对物品的需求由必需性转向实用性,甚至向适用性的转变,未来伴随着越来越多的80、90后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军,他们的观念也将改变市场的发展趋势。追求时尚、张扬个性、享受人生的新生代消费群体,对卫浴消费的个性要求越来越大,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普瑞凡追求顶尖品质和独特的视觉感受,讲究时尚的同时又兼具实用性,坚持“重视设计,尊重原创”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城市新生代贵族提供高档、精致的浴室柜精品。集个性、知性、奢华于一身,是许多新生代贵族的梦想,普瑞凡以世代精湛的工艺艺术凌驾于时尚之上,用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浴室柜臻品和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在国外品牌不断拓展中国内地市场并与国内品牌竞争不断扩大的经济大环境下,普瑞凡抓住经济时势发展新美学主义浴室柜,适应21世纪美学经济发展需求,迎潮而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