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也有大美景

icon 2016-11-08 12:39:38
icon 0

摘要:我们对于家的美好期许,早已不再只是遮风避雨,更在于我们能将它装修成理想中的模样,一个充满安全感和爱的温馨港湾。

  我们对于家的美好期许,早已不再只是遮风避雨,更在于我们能将它装修成理想中的模样,一个充满安全感和爱的温馨港湾。

  厨房,美食诞生之地

  在同一屋檐下,我们生火、做饭,用食物凝聚家庭,慰籍家人。平淡无奇的锅碗瓢盆里,盛满了中国式的人生,我们成长、相爱、别离、团聚。家常美味,也是人生百味。

小空间,也有大美景

  鼎美简欧厨房

  原木与米白色调相交织,为整个空间增添了柔和的温暖气息,追溯本源,崇尚自然,完美融合原木的韵味,诠释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

小空间,也有大美景

  鼎美中式厨房

  方格之间,倾洒的是古色古香的中式古典气息,横竖之间,渲染了美妙绝伦的中式艺术。灯光与色泽的交织,让整个空间愈发光彩迷人。方块的铺陈,不一定就是刻板,也可以是赏心悦目的艺术。

  浴室,放松身心之地

  结束一天的忙碌生活,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洗净一身浮世铅华和疲倦,回归最初的真心。

小空间,也有大美景

 鼎美简欧卫浴

  天圆地方的经典组合,搭配流畅的线条设计,在柔美与刚硬之间找到新的平衡。柔和灯光让浴室处处投出高雅,淡金色韵味穿越时光的迷雾,越发历久弥新。

小空间,也有大美景

  鼎美北欧卫浴

  洁白是代表纯洁的永恒色,没有过多的花样和纹理,简单、直接、纯色,贴近自然。没有刻意的搭配,原生态的美感,让一切看起来犹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

  鼎美歌德之美厨卫系列

  不再只是一方小小的空间

  突破传统意味的厨卫空间

  凝聚了自然、奢华、唯美、古典、朴素的自然风格

  雍容华贵的色调

  古老的文明气息

  深邃禅意的境界

  每个人都在追求不同的生活态度


  鼎美顶墙集成 集成美 智装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