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抢货,这些家居日用品销量逆翻天了!

icon 2016-11-08 16:40:40
icon 0

  双11快来了!又要疯狂的买买买了……!

  眼下,天猫、京东等各大平台正在疯狂火拼,花样繁多的预热活动陆续登场。记者发现,在天猫双11预售中,平日里不怎么受大家关注的家居日用品异军崛起,收纳箱、收纳袋、拖把等品类的几个品牌厂家的预售销量竟然超过数码家电等热门品类的知名品牌。茶花家居的一款收纳箱,目前预定数量已近10000件,在整个收纳整理类目中名列前茅。

  双十一硝烟渐浓,家居日用品异军突起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蓬勃发展,家居日用品行业逐渐成为未来发展的“潜力股”,上升势头甚至超过小家电、食品等行业。收纳箱、拖把、一次性用品......几乎每一款单品都有成百上千家企业生产,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同类型产品的单价也相差甚大,给消费者的选购带来一定困扰。但家居用品行业发展至今,其中也不乏有像茶花家居这种实力雄厚,产品口碑和品质俱佳的大企业出现。

  说起茶花家居,消费者脑海总会浮现“质量好、有品位、耐用”这样的字眼,一向以高端家居用品引领者形象示人的茶花家居,这次却以史无前例的低价促销,究竟是禁不住双十一的强大诱惑,还是顺应潮流改变产品策略?

双十一抢货,这些家居日用品销量逆翻天了!

  图一 双十一预售火爆的茶花家居斜口收纳箱。刘雨薇摄。

  “50万个红包任性撒,收藏店铺即可参与,人手有份”、“定金翻倍,存15抵30”、“支付尾款可使用店铺优惠券和天猫购物券”、“10月30日前所有活跃用户,再发15元感恩优惠券”......记者进入茶花家居官方旗舰店的天猫预售画面,各种优惠活动应接不暇。收纳箱、拖把、衣架等众多产品,也均有不同力度的优惠。

  谈到此次以大力度参加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原因,茶花家居工作人员表示,高端家居用品相比于空调、洗衣机、电视等家电,家庭拥有率还是低得可怜。再加上这个行业增长迅速,大量杂牌小厂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就一拥而上,但这些小厂往往没有自主研发团队,也没有成熟的生产线,而是依靠模仿和抄袭、委托加工等方式,推出大量劣质低价位的产品浑水摸鱼,这种急功近利的做法已经严重损害了众多消费者的利益。所以,茶花家居这次发力双十一,既可以提升消费者对优质高端家居用品的认知,又能有效打击行业“游击队”的产品。

  高性价比VS低价格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过这样的购物体验:兴奋的买回低价产品,可实际使用时却发现压根不适合自己,还经常容易出现质量问题。我们在促销购物期间,其实不应该一味奔着“低价”而去,应该“拣实惠”。选择实惠、高性价比的产品进行购买。因此,无论是收纳箱、拖把还是其它家居用品,品质和性价比才是最重要的,“一分钱一分货”并非只是笑谈。

双十一抢货,这些家居日用品销量逆翻天了!

  图二 功能与颜值兼具的茶花家居免手洗平板拖。刘雨薇摄。

  茶花家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价值决定价格是亘古不变真理,撇开产品的研发、生产等因素不谈,单从用料这一基础点说起,茶花也要比一般的小品牌好上太多。茶花家居的产品大多采用中石油、中石化、日本三菱等国内外知名石化厂的原生料,拒绝任何工业回收料,材料进厂前还要经过严格的检验测试,卫生及理化性能则定期交由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确保符合国家标准。在色粉的运用上,则主要采用来自瑞士科莱恩、德国巴斯芙的优质色粉。我们都知道,优质PP原生料的成本是回收料的3—4倍,而进口色粉每吨大约在50—100万,是国内普通色粉的3—4倍。这样用料做出来的产品,拿来和市面上小品牌的同类产品比价格明显不智。

  记者提醒,趁双十一还有几天时间,想扫货的朋友不妨先货比三家、了解产品、了解品牌,理智比较后再做出选择。(陈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