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说:这才是欧式橱柜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16-11-11 11:12:53
icon 0

摘要:所谓风格,是一种长久以来随着文化的潮流形成的一种持续不断,内容统一,有强烈的独特性的文化潮流。欧式风格就是欧洲各国文化传统所表达的强烈的文化内涵。目前欧式风格橱柜在市场上是非常流行的,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下面随小编欣赏一组箭牌欧式系列橱柜,这...

  所谓风格,是一种长久以来随着文化的潮流形成的一种持续不断,内容统一,有强烈的独特性的文化潮流。欧式风格就是欧洲各国文化传统所表达的强烈的文化内涵。目前欧式风格橱柜在市场上是非常流行的,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下面随小编欣赏一组箭牌欧式系列橱柜,这才是欧式橱柜的正确打开方式。

  北欧时代

箭牌说:这才是欧式橱柜的正确打开方式

  箭牌橱柜北欧时代采用双一字型带岛台的设计,简洁而经典。门板造型带着描银做旧处理,清新又复古。精致的简欧拉手,搭配浑然一体。北欧时代系列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游牧民族的热情血脉与自然相融合,摒弃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追求自然的生活智慧与灵感。传承简单自然的审美,重视产品的实用性。在传统和创新的不经意搭配下,一切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

  英伦沐歌

箭牌说:这才是欧式橱柜的正确打开方式

  英伦沐歌系列橱柜是箭牌欧式风格产品中的一大典型,象牙白色门板配搭了木纹的装饰板和顶线,增添自然气息。铜条玻璃门搭配柜门做旧处理的贝壳状拉手,体现出橱柜的典雅与精致。吊柜两边的开放收纳柜与地柜开放酒柜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橱柜的储存空间,而且增添了生活的小情趣。整套橱柜散发出平和、安详、静溢的英伦气息。

  爱丁堡

箭牌说:这才是欧式橱柜的正确打开方式

  爱丁堡是一个文化古城,古典的特色艺术具有惊人的引力,让人们不由自主地靠近,去感受陶冶其散发出的优雅、卓越的文化底蕴。箭牌橱柜爱丁堡系列产品运用了古老的纯手工雕刻工艺作为装饰,做旧的实木,高雅却不显张扬,奢华却不显累赘。浓烈的古典造型,整体成熟、持重而又优雅、大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