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28分钟 美家美户极速安装领跑双十一

icon 2016-11-11 11:05:50
icon 0

摘要: 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的美家美户,在追求把服务做细做精的同时,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从内部完善与升级业务流程细节,建立起了更加强大的品质服务保障体系。

  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的美家美户,在追求把服务做细做精的同时,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从内部完善与升级业务流程细节,建立起了更加强大的品质服务保障体系。

  面对“双十一”的巨量安装服务需求,在新版APP和商家ERP综合管理系统的帮助下,美家美户安装工人处理订单显得轻松自如、得心应手——

  双十一首单,从配送到安装完成,美家美户仅用了1个小时28分钟,获得了商家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显然,美家美户“双十一”的辉煌战绩和分布于全国3万名优质、高效的安装工人是分不开的。

  除了身怀高超的安装技能之外,他们也都是平凡的丈夫、父亲和儿子。

  虽然天天与工具、建材为伍,工作服上常常沾满各种灰尘,通常需要一整天都在装饰着别人的家,他们为用户提供的安装服务,看似普通寻常,却是十分真实、质朴又充满责任感。

  现在,就让我带领你的眼睛,一起去看看“双十一”里最平凡而伟大的人——美家美户安装工人。

  王海涛,美家美户全国3万名优质安装工人中的一位。到今天为止,入驻平台快1年了,凭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他经常受到客户的表扬,已为近600人/次提供了服务。

  他是完成“双十一”首单的师傅。

  清晨,寒风已经冷冽地在城里四处穿梭。

  王海涛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APP看接收到的订单,跟客户预约安装时间。一位购买了沐浴花洒的李女士说自己今天一直在家,让王海涛早上就可以过去。安排好今天的行程录像,王海涛仔细检查了一遍工具箱,立刻出门前往美家美户仓储中心取货。

  2016年,通过对家居建材电商产业格局的缜密思考,美家美户提出了“百城千家”战略计划,开始在重点核心城市建立仓储、配送、上门安装、售后服务全链条体系,大大提高了美家美户安装工人的服务效率,王海涛正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

  联系好客户确定客户在家,一切准备就绪,王师傅背着工具箱,迎着寒风,开始赶往美家美户第一单李女士的家中。

  双十一前夕,美家美户响应天猫家居要求,在工人培训中对工人上门及时性的重要性做了重点强调和硬性要求。

  作为美家美户的优秀师傅之一,为了保证及时上门服务,王海涛往往会随机应变,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开车。考虑到“双十一”期间物流压力巨大,市区容易堵车,造成不必要的延误,再加上产品包装并不大,王海涛选择了轻便的电动车,以便及时赶到客户李女士家。

  通常,王师傅都会比约定的时间提前十分钟来到客户楼下。再次电话确认了李女士在家之后,李师傅搬着产品上楼。李女士看见身穿美家美户工作服的王师傅,很热情地请他进屋。按照规定,王师傅换上鞋套了才踏入了李女士的家门。工作严谨的王师傅先用APP进行环境拍照签到,并请李女士验货,然后才开始了细致的安装过程。

1小时28分钟 美家美户极速安装领跑双十一

  完成初步安装后,王师傅对花洒进行了检测,同时耐心详细地给李女士解说了使用注意事项和保养技巧。

1小时28分钟 美家美户极速安装领跑双十一

  在拍摄核销照片,并完成核销后,王师傅临走前整理好自己的工具,清理现场,做到人走地净。

1小时28分钟 美家美户极速安装领跑双十一

  从进门到离开李女士家,王师傅安装仅用了23分钟,算上配送的时间也不过1小时28分钟!李女士表示非常满意王师傅的服务。

  李女士家的安装刚刚完工,王师傅顾不上吃饭,就赶往下一个施工现场。

  双十一虽然工作量巨大,但是王海涛仍然认真对待每一个订单,为美家美户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的“赞”。

  王师傅说:“遇到问题时,我只认定一点,保证做出来的东西对得起客户,对得起公司,对得起自己,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由于时间和素材有限,我们不能将每一位工人师傅的工作画面完全呈现出来,但他们也正是所有美家美户工人师傅们的缩影,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用心付出,我们的服务才更让人满意。

  每一次的订单,都代表着家居电商和用户对美家美户的信任,而在美家美户,绝大多数的安装工人都跟王海涛一样,兢兢业业,将美家美户服务理念践行到实际工作之中,把客户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做。因为对他们而言,客户的满意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美家美户有逾3万名的专业的安装工人,他们跟王海涛一样,不怕苦、不怕累,用勤劳的双手,在平凡中创造出精彩!正因为他们一直在用心热爱生活,才会更加懂得“品质服务 快人一步”的重要性;正是他们朴实且真实的每一天,为用户带来了放心与满意!

  我们也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向默默无闻,辛苦奉献的安装工人表达最真诚的感谢!

  消费者的每一个好评、每一句称赞都让我们备受感动。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服务更让人动容。也因为服务品质,所以镜头下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才更显得弥足珍贵!

  美家美户的安装师傅们——

  双十一辛苦了!

  感谢你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美家美户因有你们而骄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