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有用吗? 方太水槽洗碗机终结“无大用”时代

icon 2016-11-11 14:20:10
icon 0

摘要:一提到洗碗机,很多人一贯的印象是“个大、费水、难洗净”,甚至常常发出“洗碗机有用吗?”的强烈质问,从而被贴上“无用论”的标签。

  一提到洗碗机,很多人一贯的印象是“个大、费水、难洗净”,甚至常常发出“洗碗机有用吗?”的强烈质问,从而被贴上“无用论”的标签。我们都知道,洗碗机作为“舶来品”,自上个世纪就进入中国市场,但遗憾的是始终没有像微波炉、电烤箱那样兴起,成为中国家庭厨房的必备品。而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出现,逐一解决了中国家庭的使用“痛点”,彻底破除长期以来洗碗机“无用论”的魔咒,开启智慧洗碗新时代。

  无用论一:不如手洗干净

  由于中国家庭饮食习惯和使用餐具的不同,很多人担心洗碗机对于油腻大、深浅不一的碗碟,会洗不干净,觉得洗碗机解决不了洗碗难题,买回来无大用。

  破除技能:360°高效净漂技术+飞碟高效速热盘,轻松洁净碗碟

洗碗机有用吗? 方太水槽洗碗机终结“无大用”时代洗碗机有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破除“无用论”

  方太水槽洗碗机Q3独创的“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角”,能精确计算水流喷射及回旋角度,形成环幕式强劲瀑流,就像无数把高压水枪,全方位冲洗餐区,达到真正零死角。还拥有360度高效净漂技术,利用超高速水流的折射效应,可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涤剂残留,并且飞碟高效速热盘,加热更快、更安全,可快速去除动物油脂等顽固油腻,高温蒸汽更可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确保餐具真正洁净。在高温清洗后,余热烘干技术还可将餐具瞬间烘干,有效防止细菌的二次滋生。

  不仅能清洗碗碟,它还能去除果蔬农残。在清洗果蔬时,超声波换能器发出的高频超声波,能在水中生成无数细小的气泡,其爆裂时产生的强大冲击力,可以瞬间剥离果蔬表面农残,再用湍流速洗技术,快速冲净果蔬缝隙中的泥垢,安全环保的纯物理去农残方法可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0%以上的农药残留,且避免了洗涤剂清洗对果蔬的二次污染。

  无用论二:占用空间

  中国厨房面积寸土寸金,很多家庭的厨房才6~7平米,而传统欧式洗碗机大都体型庞大,会占用掉一个橱柜的位置,很多用户认为,太浪费厨房空间了,不如省下来安装电蒸箱、电烤箱更实用的厨电设备。

  破除技能:水槽一体设计,节省更多空间

洗碗机有用吗? 方太水槽洗碗机终结“无大用”时代洗碗机有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破除“无用论”

  方太水槽洗碗机Q3,解决了传统洗碗机占用厨房空间的烦恼,它将水槽和洗碗机融为一体,左边是水槽,右边是洗碗机,安装时,你只需要替换家中原有水槽的位置,安装简单便捷,不用改水改电,既避免橱柜开孔麻烦,又腾出了橱柜宝贵空间。同时,由于水槽洗碗机采用了“上翻盖”设计,放碗、取碗、按键都不用弯腰或下蹲,即便是老人,也可以方便使用。

  无用论三:费水费电

  由于传统欧式洗碗机,体积大的特点,在很多人看来,中国家庭习惯一餐一洗,而且每次清洗碗碟较少,不像国外是多餐一洗,因此清洗一次非常耗水耗电,从经济账来看,并不实用,很多用户,用几次就搁置不用了。

  破除技能:一餐一洗,省时省水更节电

洗碗机有用吗? 方太水槽洗碗机终结“无大用”时代洗碗机有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破除“无用论”

  方太水槽洗碗机Q3标准清洗模式下只需5.7升水,0.32度电,耗时26分钟,就可以将餐具清洗干净。此外,拥有380大容积腔体,一次最多可洗11个碗、8个餐盘、1个汤盆、4个杯子,最大可满足一家6口人的餐具清洗,真正实现了“省水省电又省时”的高效洗涤。

洗碗机有用吗? 方太水槽洗碗机终结“无大用”时代洗碗机有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破除“无用论”

  在过去,传统洗碗机的种种弊端,使得洗碗机成了家中可有可无的电器,而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和发明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则破除“洗碗机有用吗?”的疑问,完美解决了中国家庭的洗碗难题,不仅帮我们解放双手,而且更减轻我们劳动负担,让我们腾出更多时间做更多有爱的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