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勒 为中国厨电行业开拓新的道路

icon 2016-11-11 14:18:2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厨电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厨电行业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革新,从旧时的灶台变成了燃气灶,对厨房进行了一次革命,但这远远没有满足人们对高吸净率,高能源利用率的追求。渐渐的高科技整体厨房映入了消费者眼帘,集成灶的出现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厨电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厨电行业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革新,从旧时的灶台变成了燃气灶,对厨房进行了一次革命,但这远远没有满足人们对高吸净率,高能源利用率的追求。渐渐的高科技整体厨房映入了消费者眼帘,集成灶的出现深受消费者热捧与亲睐。

迪勒 为中国厨电行业开拓新的道路

  2016年11月9日下午,迪勒厨房电器推出了一款迪勒JJZT-DL GT 曜石黑集成灶,无论是设计制造还是科技智能配置都加入了更多新的概念,以保证其优异的性能。迪勒根据市面上灶具普遍存在的火力不够大、不稳定问题,独创四维直喷技术,直喷供气减少通道阻力,使驱动气流预混对冲更澎湃、更充分,从而产生高效大火力,同时防止因供气受阻导致的燃气泄漏。有效解决气流强度问题,从而使产生的火焰更猛烈,给用户带来高效烹饪体验,真正满足中国人爆炒的需求。

  迪勒集成灶四维(四腔)增压,使燃气与空气充分混合,实现全氧燃烧,有效提高能效,达到省气的目的;同时配有280x100mm大风量风轮,达到真正的瞬间秒吸,彻底净化厨房空气;迪勒还引进德国进口消毒技术,紫外线杀菌消毒+高温烘干,二合一高效超强除菌。

迪勒 为中国厨电行业开拓新的道路

  除此之外,迪勒JJZT-DL GT 曜石黑集成灶超凡节能,智能控制系统,实现省气、省电、高能效,真正实现超凡节能;匠心制作更安全,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安心使用,迪勒希望传递给现代年轻人一种个性和时尚的生活方式!

迪勒 为中国厨电行业开拓新的道路

  迪勒这次不仅仅是一次新品的发布,更是一次对幸福生活的全新诠释。迪勒董事长表示:“把厨电做好就是一份责任,也是对用户健康生活的担当。企业做的再大也不能忘记初心,勤于思索,执着前行,要为中国厨电行业不断开拓新的道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