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阳苹果推介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icon 2016-11-11 13:06:34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1日上午,由甘中共庆阳市委、庆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健盛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三秦商汇实业有限公司、深圳狼道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协办的“中国庆阳苹果推介会”在深圳深圳宝立方酒店圆满举行,甘肃省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政...

  2016年11月11日上午,由甘中共庆阳市委、庆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健盛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三秦商汇实业有限公司、深圳狼道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协办的“中国庆阳苹果推介会”在深圳深圳宝立方酒店圆满举行,甘肃省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秦华、庆阳市相关部门领导、广东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卓轩先生、深圳东部集团副总经理梁振先生、深圳市甘肃商会副会长陈文元先生、深圳健盛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文学先生及深圳相关企业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共庆阳市委副书记、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董建镇主持。

  

中国庆阳苹果推介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中共庆阳市委副书记、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董建镇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秦华副市长向广大客商和各界朋友热情洋溢的推介了极具特色优势、极富优良品质、极具广阔市场的庆阳苹果,进一步扩大庆阳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谋求在更广范围、更多领域实现新的更大发展,本次会议也是首次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举行。

  

中国庆阳苹果推介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甘肃省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秦华推介庆阳苹果

  庆阳市地处甘肃东部、陕甘宁三省(区)交会处,总土地面积2.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65万,辖7县1区。庆阳是原陕甘宁 边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甘肃省惟一的革命老区,具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石油、煤炭资源、民俗文化资源和绿色农产品资源,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是正在建设中的国家能源战略重要接续区和甘肃省重要的经济增长极。

  庆阳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光热资源丰富、土质疏松肥沃、昼夜温差较大,具备优质苹果生产的全部7项主要生态指标和6项辅助生态指标,环境空气、灌溉用水和土壤指标均达到国家绿色食品基地环境质量的相关标准,是国家农业部区划的优质苹果适生区,是西北黄土高原最主要的优质晚熟品种生产基地和绿色、有机苹果生产基地。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原生态的自然条件,决定了庆阳苹果果面洁净,果实硬度大,果形高桩,色泽鲜艳,蜡质层厚,酸甜适度,耐贮耐运,营养丰富,质量指标达到国家绿色和有机苹果标准。

中国庆阳苹果推介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签约仪式

  庆阳苹果栽培历史悠久,被业内专家命名的“华夏苹果第一树”距今已有60年的生长史,今天仍然枝繁叶茂,硕果累累。近年来,庆阳市委、市政府坚持“小苹果、大产业;小苹果、大民生”的发展理念,把苹果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首位产业”和农民增收致富的“铁杆庄稼”,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加快基地建设步伐,落实标准化生产措施,已初步建成23个万亩连片果带,形成了以董志塬为主的9个优质红富士苹果生产基地,全市苹果留存面积达到166万亩,年产苹果76万吨。“庆阳苹果”已通过国家地理标志登记及证明商标注册,创建国家级出口苹果质量安全示范区15万亩,国家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和无公害农产品基地认证面积达到40万亩,多个苹果产品先后获得“中华名果”、“国家优质苹果金奖”、“甘肃省十大名果”等殊荣,庆阳市获得“中国优质苹果之乡”的称号。目前,“庆阳苹果”已畅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大中城市,并在东南亚国家和俄罗斯等欧洲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庆阳苹果,果真好”正在成为国内外消费者的共识。

  

中国庆阳苹果推介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庆阳市果业局局长贾兴瑞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庆阳苹果推介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与会嘉宾品尝庆阳苹果  

中国庆阳苹果推介会在深圳圆满举行

庆阳苹果“甜、香、脆、红”的内在品质和外观品质深受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庆阳风貌独特,果香浓郁,民情淳朴,商机无限。庆阳市委、市政府及老区人民真诚邀请国内外各界朋友走进这片高天厚土,感知独特的黄土高原风貌,品尝香甜可口的庆阳苹果,体味异彩纷呈的民俗文化,感受老区人民的淳朴热情,成就辉煌灿烂的宏图大业,让优质、绿色、美味的“庆阳苹果”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本次活动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