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勒发布“智造幸福”战略 全力打造智慧厨房

icon 2016-11-11 16:13:04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迪勒厨房电器发布了最新的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品牌战略——智造幸福。

  2016年10月迪勒厨房电器发布了最新的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品牌战略——智造幸福。并且启用了全新LOGO,迈出“智造幸福”品牌战略第一步,赋予品牌强大的生命力和非凡的扩张力,进一步提高品牌的号召力和竞争力。迪勒电器标识一亮相,马上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迪勒电器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并持续服务于亿万消费者,使其对产品的消费成为一种文化的自觉,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

  近几年,迪勒厨房电器也在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一心打造“智慧厨房”科技系统,努力钻研“智能技术”不断使产品革新,让产品智能化。

迪勒发布“智造幸福”战略 全力打造智慧厨房

  迪勒油烟机在设计研发过程中重点考虑大吸力、纯屏触控、极速感应、语音提示等功能;迪勒集成灶方面则研发了“节能大火力系统”如:四维直喷、全氧燃烧、高效节能、安全防护、0秒点火等。通过将“烟灶消”集成,实现超猛火力、超大吸力、超强除菌、超凡节能、超级安全集成迪勒5S智厨系统。大火力,大吸力,超强除菌三位一体,实现省电、省气,达到节能目的。迪勒厨房电器这个品牌之所以能让人记住,除了品牌有温度外,产品自己也是会说话的,用户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一种与品牌相连的幸福感。

迪勒发布“智造幸福”战略 全力打造智慧厨房

  迪勒方面表示:我们的使命就是用智能化的厨电为用户创造幸福生活。“迪勒,智造幸福”这个广告语更明确了我们企业的基本定位,体现了我们对自身存在意义的基本认知,也是我们对于自己安身立命的事业的选择和坚守。“智造幸福”,是迪勒厨房电器的品牌宣言,为每个家庭环境带来幸福,是迪勒电器的神圣使命。

  迪勒厨房电器经过多年深度的市场耕耘,目前已拥有数以千计的销售网点,产品覆盖全国,并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市场遥遥领先。迪勒电器深知,一个品牌不仅要有好的产品品质,最重要的是要拥有品牌背后的精神价值理念,能够传承精神价值的品牌,才可以走得更远,才能够打动全世界的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