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实力见证,双十一帅丰霸气夺冠

icon 2016-11-14 16:08:03
icon 0

   

【贺】实力见证,双十一帅丰霸气夺冠

    作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帅丰在市场上的表现与反馈一直都是引领行业。所有的喧嚣都会平复,时间是检验品质的最好标准,大浪淘沙后仍然屹立不倒的品牌值得信赖!
    2016年的双11大战,帅丰再次霸气夺冠,牢牢占据集成灶电商榜首。第一单成交仅16秒,一分钟成交额达到72万,一小时销售额突破1100万,当日销售额突破1900万,最终以3279台的成交量一举夺得2016年双十一集成灶类目销量第一!
    帅丰自2014年强势入驻天猫后,在全国广泛的销售网点和强大的品牌实力的映衬下,短短五个月时间内双十一大战首战告捷,在双十一同类目商品销售中夺得第一。2015年帅丰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同类目商家不断涌出导致竞争日趋激烈。帅丰提前半年开始备战,在双十一激烈的决战中再一次力挫群雄,牢牢占据集成灶电商榜首。今年再次捍卫霸主地位,勇夺三连冠。
    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加之不断创新变革,打造出日趋人性化的集成灶产品,帅丰有如此出色的成绩自然是水到渠成。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帅丰的专注造就辉煌。期待帅丰开创出中国厨房的美好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