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家武汉泛海国际配送安装成功

icon 2016-11-16 07:48:29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6日「意大利之家」武汉泛海国际项目产品安装配送成功!本次配送产品为Zanaboni品牌单人椅和Bonanomi品牌酒柜。成功的合作使意大利之家与客户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2016年8月6日「意大利之家」武汉泛海国际项目产品安装配送成功!本次配送产品为Zanaboni品牌单人椅和Bonanomi品牌酒柜。成功的合作使意大利之家与客户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意大利之家武汉泛海国际配送安装成功

  泛海国际居住区项目位于北京东四环主干道东侧,毗邻CBD、丽都商圈、燕莎商圈及第三使馆区,分为六大功能区——“国际高尚居住区”、“国际GOLF森林公园”、“国际教育产业园”、“国际商业文化中心”、“国际商贸博览中心”、“国际商务花园”,集国际化高档居住、商务、会展、文化教育、时尚、商业、娱乐、运动、休闲为一体。作为泛海国际居住区的业主,不出社区就能满足国际化高品质的工作、学习、生活、娱乐需求。

  本次「意大利之家」为客户安装配送的产品为Zanaboni品牌单人椅和Bonanomi品牌酒柜。

意大利之家武汉泛海国际配送安装成功

  Zanaboni单人沙发

  采用实木材质,华贵大气,沉稳复古,集复古与现代于一身的高端定制家具

意大利之家武汉泛海国际配送安装成功

  Zanaboni单人沙发近距离效果图

意大利之家武汉泛海国际配送安装成功

 Bonanomi酒柜

  造型惊艳,奢华大气

  采用毛山榉木材质,榉木质地良好,木纹美观,外形抢眼,木色柔和,色调丰富,纹理均匀,木质坚硬,抗冲压能力强,这榉木本身密度大,强度好,十分的坚硬,结实耐用。

  「意大利之家」目前已与意大利880多个家居建材品牌建立合作,成为中国市场上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意大利家居服务平台。在家居及生活方式领域,俨然已是意大利设计、艺术、文化的传播使者。并始终以严谨的服务态度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敬请登录

  lt;意大利之家>官网

  www.italyclassico.com

  并关注<意大利之家>官方微信

  HBXD2013

  更多资讯和预约展厅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