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靠谱!仁豪居品,想怎么购,就怎么GO!

icon 2016-11-21 13:56:02
icon 0

  你梦想中的家是什么样的?想要有地中海风格的浪漫,还想涵盖欧式的精致,要不然再来点美式的狂野?想要的太多,估计只能是梦中吧!

绝对靠谱!仁豪居品,想怎么购,就怎么GO!

  其实,如果真的有一个机会让你看到所有的风格家居,你就知道你最喜欢什么了?现在,这样的机会真的来了!

  有这样一个家居品牌,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选择心中挚爱,它涵盖地中海,欧式,美式及中式等多种风格,为大家提供全球化的优质家居生活;这个家具品牌倡导家居空间任意购,给消费者无限家装选择,满足消费者家装多元化需求。

  它就是为每一个人内心的RIGHTHOME(最适合&最好的家)而制造的——仁豪居品。

  仁豪,不仅是优质家居产品的提供者,还将是优质“居住品质”的捍卫者。

  选择仁豪,就是选择靠谱! 

绝对靠谱!仁豪居品,想怎么购,就怎么GO!

  11.14—11.27,仁豪居品联手红星·美凯龙击穿低价·自由GO,击穿低价,自由空间任性够!不但给消费者自由空间搭配选择,更是在价格上突破极限,简直不能更赞!

  与家居大咖红星美凯龙的合作让利,更是为消费者增添了一份保障,靠谱任意购。

  此次参与的品牌有仁豪旗下迪诺雅和摩迪卡下共八大系列:经典胡桃、印象地中海、印象北美、第五大道、1号公路、梦之楠、檀香山、17英里。任你风格各异,总有一款适合你。仁豪居品为感谢广大顾客多年来的支持,特推出八大系列优惠大套餐,套餐中的11件套产品款式,消费者结合个人的喜好度可全场任意选择。

绝对靠谱!仁豪居品,想怎么购,就怎么GO!

  每个人内心中都有一个最“好”的家,而每个人的标准和品味都是多样的,所以,仁豪将人的差异化需求放在第一位,尊重不同的个性及文化,以设计创造多元品味,为一个舒适安心的家而倾尽全力。

  仁豪将为满足人们个性、多元化的高品质居品需求而继续努力。

  11月14日-11月27日,仁豪居品靠谱任意go,等你无限go!

  具体活动细则请详询当地仁豪展厅。

绝对靠谱!仁豪居品,想怎么购,就怎么GO!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