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净水走进正德集团 健康从饮水开始

icon 2016-11-21 14:53:12
icon 0

  【浩泽净水 02014.HK】随着水污染问题的日益严峻,与饮水安全有关的疾病率逐年递增等外部环境驱动,健康饮水的问题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不少企业也重视起了饮水安全问题。近日,安徽省合肥市的正德集团在办公场所选购并安装了高质量、高品位的浩泽净水器,为公司全体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正德集团是一家包含移动互联网、呼叫服务外包、营业服务外包、咨询培训、劳务派遣等业务的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服务企业,目前拥有自有员工约3000多名。员工的日常饮水与员工的健康息息相关,然而员工的身心健康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基础,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是企业体现其公司文化的形式之一。

  目前净水行业品牌众多,但是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因此,品牌知名度、产品的性能、体验和售后服务等考量标准成为了正德集团选购的参考要素。于201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2014.HK)的浩泽净水,荣获净水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十大净水品牌”、“中国最具潜力企业”等实力荣誉奖项 ,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香港CB认证、国家CCC认证、SGS水质检测标准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技术发明专利近百项。以国际领先标准的APO+安全净水技术和365全天全年的售后服务支持成功走进正德集团,成为企业饮水“保镖”。

  正德集团在安装了浩泽直饮净水器后,使用反馈良好,不仅提高了企业的饮水质量,也提升了员工的健康饮水意识,大部分员工对企业的此举表示非常赞成,并表示自己家中也有安装直饮净水器的必要,实用、便捷、安全又环保,浩泽的家用产品也将会是他们考虑选购的品牌之一。

  浩泽--只为安全净水。

  【关于浩泽】

  浩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综合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2014.HK)。

  浩泽旗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净水服务与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浩泽始终倾力自主研发,并与香港理工大学共同设立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通过了ISO9001:2008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浩泽的直营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千余个县市,是国内率先建立24x365全天全年的净水服务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