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icon 2016-11-21 14:42:23
icon 0

  欧式家具

  市场现状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近十年以来,中国城镇化趋势持续发热,家居体验的需求层次与量不断被扩大。家具、建材、装修市场喷薄发展。随着企业富豪、中产阶级人群的不断增加。欧式风格家居形态步入中国市场形态愈发激烈。一时间,欧式家具成为中国内地中高收入人群的“新宠”。

  欧式家具被国内聚焦,各类欧式家具品牌层出不穷。时至至今,国内任何一个卖场,都可能有数十家欧式品牌。顾客虽然选择多了,但是困惑随之而来。形形色色的欧式品牌,在各个展厅聚光灯之下,不免让消费者头晕目眩。

  家具不像快消品,一般未从事过该行业,少有人花时间去了解家具本身。欧式家具作为舶来品,对于普通消费着来说认知上存在一些不便。好比人们对手机品牌了解甚深,都知道苹果iPhone是手机中的大品牌,但少有人知道欧式家具品牌哪些更强。

  真正的欧式家具,强调整体装饰效果,精制雕刻,表面十分典雅高贵,富有艺术魅力,像诗一样醇厚,如艺术品一样精美。

  欧式家具的风格

  您清楚了解

  简单来说,根据不同的风格特点和对细节的处理手法欧式家具可分为:欧式古典家具、欧式新古典家具、欧式田园家具、简约欧式家具四种。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所谓“欧式古典家具”,一般是指17世纪到19世纪的工匠们专门为皇室、贵族制作的手工家具。这种家具的风格历经数百年的变化,一直没有改变它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的特点。富于装饰性、内涵、质感是欧式古典风格家具的最大特点。提起欧式古典家具,总会让人联想到欧洲深厚的文化底蕴,几百年传承下来的文化,在家具中得到完美的体现。欧式古典家具主要包括意大利风格家具、法国风格家具、西班牙风格家具、英国风格家具。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区别于古典欧式,新古典不拘一格,风格张扬。它是在古典家具设计师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应运而生。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炫”的面貌,意大利新古典主义风格激情、西班牙新古典主义风格摩登,成就了欧式新古典多元化的风格。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提到注重对自然的表现,就不得不说欧式田园风格。它主要分英式和法式两种田园风格。前者的特色在于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每一种布艺都乡土味道十足,十分讲究;后者的特色是家具的洗白处理及大胆的配色。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随着时代的变迁,追求自由的现代年轻人越来越喜欢宜家式的简单家具,简化后的欧式家具国内的风潮也逐渐袭来。简欧也就成了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原先欧式风格的部分高雅仍被保留了下来。

  作为一个欧式家具迷,可以从四类中挑选。

  可如何省心、省力找到适合自己的欧式家具呢?

  换言之,有没有类似苹果iPhone手机般放心品牌让消费者放心挑选呢?

  柔美优雅- 亚振

  大气尊贵- 大风范

  欧式家具,源于欧洲对家具美学的生活落地。在中欧文化日益频繁的交流里,中国人与欧洲人的审美观共融。大风范与亚振上个世纪80年代、90年代应运而生。他们在各自的风格与理念中恪守前行,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品牌特性、独具风格的欧式家具。他们看似“分道扬镳,相向而行”,却踏出了各自的极致之道。大风范的“男人味”尤显出众,而亚振正好相对,流露出的是典雅与温柔,风格细腻之处,不免让人们觉得亚振是一位韵味十足的“女人”。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大风范,顾名思义,其名彰显大气与尊贵。“男人味”,三个字自始至终横贯在大风范里。大风范“血脉”纯正,完整呈现了欧式家具大气与尊贵。其品牌特性只有一句话:每一款沙发都彰显男人味。其品牌宗旨:为顾客提供大气、气派的欧式家具为品牌使命。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欧式家具以前在欧洲都是贵族们专用,纯正的欧式家具融入浓厚的古典皇家气息,它与生而来的高贵气派、尊贵典雅特质显而易见。大风范欧式家具“男人味”的意境因得以彰显;如果仅用两个字形容大风范,“阳气充足”再贴切不过。大风范欧式家具的气韵,至刚至强,大气尊贵。

  亚振,一个享誉大上海十余年的著名品牌。亚振(A-Zenith)的音译。追求极致永无止境,是亚振企业推崇的经营哲学。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亚振的风格,它的特质:海派。传承欧洲家具理念,融入上海文化。从上海洋场租界到上海女人旗袍的诠释恰如其分体现出上海海派风韵。那份镌刻在亚振家具中独有的经典理解,蕴含着恰到好处的意境。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亚振流露出的气质,若用两个字来形容亚振“柔”实则再贴切不过。将不同文化的精华得以相融。其一贯的清新、雅致,将“柔”展现的淋漓尽致。

  中国人买欧式家具的习惯

  未来品牌 品味是王道

  在中国文化的熏染下的国人,他们觉得家居的体验不仅仅是视觉与舒适,更是一种家庭的“面子”;在欧式家具购买案例中,往往是家中的女方,在挑选客厅装饰时,比较注重欧式家具的大气与气派。从一般女性审美角度来说,她们内心喜好应该更偏向典雅柔和系列,那为什么她们范围更注重欧式家具的大气与尊贵?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其实这个问题不言而喻,在中国的民族文化中,中上层阶级对家居的审美更注重品位与格调,而不仅仅从表面的样式来定义家具。他们更注重大气和档次一个“家”的面子。

3分钟带你了解欧式家具,选择欧式如此简单!

  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超过80%钟情于欧式家具高端品牌的客人,欧式家具要么大风范,要么亚振。客厅大气尊贵,大风范沙发登峰造极;卧室典雅温馨,亚振床一枝独秀。大风范与亚振一刚一柔,代表着欧洲家具风格的两种极致之美。

  认准业内顶尖品牌,其实买到有档次、有品味的欧式家具就如此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