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冠名赞助环蠡湖国际半马,助力赛事成功开展

icon 2016-11-21 14:26:59
icon 0

  2016小天鹅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于今日在无锡环蠡湖隆重举行,受到众多市民、专业人士及媒体朋友的关注。赛道位于蠡湖的核心风景区,全程21.0975公里,规模之大备受瞩目。同时,赛事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冠名赞助商小天鹅品牌的大力支持,也因此小天鹅被授予“2016无锡国际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洗衣机”称号,并获得举办方及活动参与者的高度认可。

小天鹅冠名赞助环蠡湖国际半马,助力赛事成功开展

  本次活动自公开报名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日全场气氛更是高涨。活动还将对男子女子前8名进行1000元到10000元不同程度的奖励,市民们表示,如此重大的国际赛事,唤起大家的健康意识,有利于培养全民健身的氛围,让更多人投入到运动中。

  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冠名赞助商兼唯一指定洗衣机品牌,小天鹅的身影也成为整个赛事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赛事的起点和终点处均有展台搭建,设立与参赛者的互动区域,开展相应的现场互动活动,活跃现场氛围、为选手们扬威助喊,增添不少活动光彩,推动了整个赛事的顺利开展。

  马拉松运动需要选手们有较强的体力和毅力,彰显着投入、专注的体育精神,而在这方面与小天鹅提倡的“专注 专心 专一”的品牌主张高度吻合。

小天鹅冠名赞助环蠡湖国际半马,助力赛事成功开展

  从1978年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到2015年品牌价值达200亿元,小天鹅始终专注于洗衣机的创新制造,用匠心精神将洁净做到极致,现在已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家电制造商品牌。可以说,小天鹅是中国洗衣机市场发展最早,也是唯一还处在市场领军行列的企业。

  多年来的投入与专注成就了小天鹅,在今年,不仅凭借高端市场产品比佛利系列登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IFA),受国人热捧,还获得德国权威认证机构VDE滚筒水魔方节能高效技术认证和BLDC电机20年寿命的品质认证。今年另外的一款主打产品,集合六大技术的滚筒水魔方同样出彩,其搭载划时代的“三大创新水流”技术,筒自洁保证健康,且囊括PUSH按键、筒灯、wifi物联等人性设计更是锦上添花。

小天鹅冠名赞助环蠡湖国际半马,助力赛事成功开展

  小天鹅品牌又好又快地推进新一轮技术革新与发展,用马拉松运动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引领中国洗衣机行业走得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