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吸引超过70%的百强房企选择星月门业?

icon 2016-11-21 15:46:17
icon 0

  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还非常大,单以中国城镇化数据来看,目前中国城镇化率为54.77%,预计2030年将达到70%,按每1%增长等于10亿平米建筑面积计算,未来15年,将增加约152亿建筑面积。 防盗门作为商品房进户第一道门户,又因其担负着住户安全和对外窗口功能,在家居产业链中处于重要且特殊的位置,房产业的发展将会带动门业发展,相比门业的零售市场,工程市场势比重领先局面势必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在住房刚性需求和国家调控双作用力下,市场竞争让房地产行业逐渐回归理性,也会让所有房地产商更注重产品质量、用户体验和品牌价值。在此之前房地产行业配置防盗门产品过度关注产品价格、大多只配置达到国标底线的产品、只配置普通性能产品的问题正逐渐成为过去式,房地产商在选购防盗门产品上更愿意与在品牌影响力大,品质、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大品牌合作。

  只有更加个性、有特色、配套齐全具有优势的楼盘才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在中国,门作为每家每户的“门脸”显得尤为重要,人们都会选择个性、美观、大品牌的防盗门,只有贴合市场需求,房产的附加值才能最大化。

  地产商和供应商一种唇齿与共的关系, 地产商需要优秀门企的专业性和优质服务来提升楼盘的附加值,从而吸引消费者;供应商需要地产商这一平台展现产品和品牌的价值,双方达成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作为拥有覆盖门业制造供应链、产业链的产品系统及服务系统,是国内业界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为领先的龙头企业之一,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抓住契机,在行业中率先成立服务于地产项目的战略合作部,积极推动以“中国房地产配套服务发展”为目标,聚焦房地产行业客户的深度需求,以“互联网+”时代经济新常态为契机,转变和创新经营管理方式,在业内首创“真情365金钥匙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建筑装饰工程门类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合作项目投标、安装、售后、客服等全程全方位跟踪和服务,最大化的将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产品和品牌价值凸显出来。

  近期,星月门业陆续与五矿、中南、正荣、中洲、恒盛、世茂等知名地产签署了2017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其它地产业界名企也在根据自身的发展战略适时调整和筹备与星月门业续约中,这是地产行业对星月过硬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双认可。截止2016年10月,已超过70%中国百强地产与星月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星月门业已服务超过10000个著名地产项目。 同时,星月门业先后获得了“浙江名牌产品“、“防盗门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连续8年获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全国保障性建设用材优质供应商”等殊荣。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以 “中国建筑开门系统领军企业”为目标,聚焦于房地产产业众多客户需求,在不断提升企业产品及服务水平同时,积极引进世界级门企优势资源,与美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的顶级安防企业、特种门、银行金库锁和保险柜锁、装甲门品牌开展多方位合作,不断完善优化产品线,矢志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建筑开门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致力于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安全、更便捷、更美好,在服务广大地产伙伴和消费者同时,必将为家居行业发展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是什么吸引超过70%的百强房企选择星月门业?

是什么吸引超过70%的百强房企选择星月门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