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WiFi USB智能排插火热众筹

icon 2016-11-21 15:04:18
icon 0

摘要:中科院旗下中科资源公司联手中国普天旗下杭州鸿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鸿雁牌智能排插3+2系列,同时推出“鸿雁WiFi USB智能排插”众筹活动。该产品集智能远程控制、节电预约、电量统计、APP一键控制为一身,是智能家居的必备产品。

  

  中科院旗下中科资源公司联手中国普天旗下杭州鸿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鸿雁牌智能排插3+2系列,同时推出“鸿雁WiFi USB智能排插”众筹活动。该产品集智能远程控制、节电预约、电量统计、APP一键控制为一身,是智能家居的必备产品。

鸿雁WiFi USB智能排插火热众筹

  这款WiFi USB智能排插从产品的设计、试产到正式生产及发货,均有两家公司分工协作完成,是真正的强强联手!

鸿雁WiFi USB智能排插火热众筹

  鸿雁WiFi USB智能排插拥有独立控制、远程控制、定时控制、USB快充及电量统计等功能,集市面上同类产品的优点功能于一身。

鸿雁WiFi USB智能排插火热众筹

  即使您出差在外,想控制家中的各类电器如电视机、电磁炉、微波炉、电饭煲等,远程通过APP就可以一键完成。此外,该插排还拥有双USB接口的快充功能,是您居家旅行、出差办公的必备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鸿雁WiFi USB智能排插还自带电量统计功能,家用电器用电量自动生成曲线图,实时用电,一目了然!如此好用的智能插排正在火热众筹中,售价逼近5折!预售价129元的USB智能排插,在京东众筹上线,低至69元/个。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加吧!

  (此项目必须在?2016年12月03日?前得到?¥100000的支持才可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