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时通控股集团荣任杰出大陆台商会长单位

icon 2016-11-22 08:44:01
icon 0

摘要: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先生,不仅被誉为床垫教父,还是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凭借其对台商和公益事业的服务热忱,尽心尽力,又在今日当选为杰出大陆台商联谊会第三届会长。

  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先生,不仅被誉为床垫教父,还是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凭借其对台商和公益事业的服务热忱,尽心尽力,又在今日当选为杰出大陆台商联谊会第三届会长。

运时通控股集团荣任杰出大陆台商会长单位

  「杰出大陆台商」由台北经营管理研究院MIT经过层层的把关,以及严格的

  评审标准,经过内审、初选、复选、大陆实地访视、以及决选五关评估,最终从众多企业中选出标杆企业。

  2013年荣获杰出大陆台商奖企业是企业有9家,2014年增加到17家,2015年也是17家,到2016年达到19家,累计共有62家,其中全国台企联各地会长单位有14家,成为台商在大陆经营的典范。

  2015年,运时通控股集团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此奖项,成为杰出台商内销典范单位。

运时通控股集团荣任杰出大陆台商会长单位

  2016年,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先生凭借其对台商和公益事业的服务热忱,当选杰出大陆台商联谊会第三届会长,运时通控股集团也成为杰出大陆台商会长单位,成为众多台商的楷模。"床垫教父"、中国家具品牌联盟主席、杰出大陆台商联谊会第三届会长陈燕木先生将带众多领台商在祖国的热土上发光、发热,创造新的辉煌。

运时通控股集团荣任杰出大陆台商会长单位

  运时通控股集团1973年成立于台湾,1996年在中国东莞成立运时通中国总厂。 主要产品有家具,沙发,床垫以及床上用品.销往欧美,日本等地。Restonic美国蕾丝床垫,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名床、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沙发、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整体家居,Stylution美国席乐顿名床,Sleep Therapy美国艾绿床垫,Activcor A3美国A3以及以及金时通酒店家具,专门生产五星酒店别墅好的固定家具、活动家具的厂商。2016年运时通董事长陈燕木担任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2016年7月23日,运时通控股集团在中国武汉汉阳挑战世界最长的人体床垫多米诺骨牌,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纪录保持者。纪录时间14分47秒,数量 2016张床垫/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