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实力再获认可 宏宇荣获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icon 2016-11-22 14:32:11
icon 0

摘要:11月18日下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在佛山南庄镇华夏陶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长单位代表及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11月18日下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在佛山南庄镇华夏陶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长单位代表及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表彰了陶瓷行业相关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个人。宏宇集团凭借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一举获得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科技实力再获认可  宏宇荣获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宏宇获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自主研发,科技成果硕果累累

  宏宇发展多年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所研发的科技成果满载。截至目前,宏宇共有31项高水平的的科技创新成果通过了权威鉴定,其中3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12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迄今宏宇集团已主导和参与7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并成为国际标准化组织成员之一,连续5次参与到国际标准的制修订中。

  其中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光雕幻影”技术让欧洲同行感到震惊,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陶瓷企业先后四次前来观摩学习;曾是世界难题的“大红墨水”,宏宇历时三年时间做了上千次实验成功攻克,登上了全球陶瓷人的梦寐以求的高峰;用“石头粉料做天然石”的“峡谷熔岩”技术领衔行业抛光砖升级换代,成为瓷砖行业唯一一家获准在2016年秋季广交会新品发布论坛发布新品的企业。

  宏宇自主研发的精神获得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会长吴一岳的高度评价“宏宇是一家富有创新力和生命力的企业,多年来敢为人先,在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不懈努力”。

科技实力再获认可  宏宇荣获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不断创新,誓为中国质造正名

  宏宇永不止步的科技创新源于始终坚持“2+1”的企业发展战略。其中“2”指的是“为消费者长期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和“做好营销通路,保证资金链良性循环”,后面的“1”指的是不断创新。创新,是引领宏宇快速发展的第一驱动力。

  为品质,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宏宇陶瓷不断革新技术,攻坚一道道技术难关,于创新中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体验。19年如一日的坚持,只因为宏宇人对高品质产品的执着,只想更好的提升人们的生活空间品质,为人们带去更高品质的享受而不懈努力。

  依靠创新,宏宇登上了外国人想登而没登上的技术高峰,为“中国质造”、“中国创新”赢得了荣誉。宏宇陶瓷依托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在实现企业自身稳步发展的同时,坚持中国质造,为中国陶瓷行业不仅仅“制造”更是“质造”而正名。

科技实力再获认可  宏宇荣获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