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再揽OFweek2016最佳智能照明产品奖

icon 2016-11-22 18:38:10
icon 0

摘要:11月17日,OFweek 2016 中国LED照明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落幕。其中,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PAK智能家居照明系统成功夺得“最佳智能照明产品奖”。

三雄极光再揽OFweek2016最佳智能照明产品奖

  11月17日,OFweek 2016 中国LED照明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落幕。其中,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PAK智能家居照明系统成功夺得“最佳智能照明产品奖”。

三雄极光再揽OFweek2016最佳智能照明产品奖

  智能家居的引爆,以及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智能照明在2016年成为 LED 行业讨论的重点。过去智能照明可能更多被理解为简单的灯控变化,而现在则加上手机、遥控等,其实它涉及到很多领域。此次获奖的三雄极光PAK智能家居照明系统,创新地通过无线面板、智能遥控与移动端App,控制各种LED照明产品,预设家居空间的各种情景灯光,使现代家居生活更加温馨舒适!

  在物联网的大趋势下,智能照明需要经过从“控制--智能--智慧”的发展过程。三雄极光已经度过了“单灯智能控制”阶段,正处于从“智能”到“智慧”的阶段。未来,三雄极光将会在不断探索研究中前行,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选择,助推行业转型升级迎来新的竞争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