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只看十大排名?aeris教你4步看懂空气净化器数据

icon 2016-11-23 10:04:31
icon 0

摘要: 随着北方地区进入雾霾高发期,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继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之后的第五大家电产品。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空气净化器?网上宣称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靠谱吗?

  随着北方地区进入雾霾高发期,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继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之后的第五大家电产品。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空气净化器?网上宣称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靠谱吗?

  有业内人士对空气净化器比较研究后指出,像aeris这样专注于生产空气净化器的新生代企业,产品质量完全符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提出的“三高一低”,甚至可以媲美那些转型做空气净化器的老牌公司。

  因此,挑选空气净化器,无须迷信十大排名,而是一定要看懂下面这几组数据。

 数据1:CADR数值和CCM等级

  今年3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GB/T18801-2015》正式发布以后,CADR(洁净空气输出比率)数值和CCM(累计净化量)等级便成为国内判断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强弱的重要依据。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必然是CADR数值和CCM等级“双高”的产品。

  CADR主要检测室内空间特定污染物:颗粒物和甲醛。空气净化机的性能好坏,主要由CADR值决定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越大,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越高。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价格从几千到上万不等,但CADR值多在200-400立方米/小时之间。主打中高端市场的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一大优势就在于它的颗粒物CADR值高达600立方米/小时,可以12分钟净化70平方米空间,真正实现快速净化。

  CCM是指空气净化器在额定状态和规定的试验条件下,针对目标污染物如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的累积净化能力的参数。新国标规定当滤网CADR值衰减为初始值的50%以下时,判断滤网报废需要更换。以颗粒物来看,新国标将颗粒物CCM分为四个等级,P1到P4逐级容尘量增加,等级越高滤网的使用寿命越长。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的CCM等级达到P4标准,累计净化量达到12000mg以上,即使24小时持续运作,滤芯的建议更换周期可达10个月/次,具有更长的滤芯寿命。

 数据2:滤芯技术与材质

  确保CADR数值和CCM等级“双高”的前提条件,就是要有好的空气净化器滤芯。

购买只看十大排名?aeris教你4步看懂空气净化器数据

  aeris公司11月新上市的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推出了以前置滤芯+活性炭+H10过滤层的“三明治”式技术。处于第1层的前置滤芯可直接过滤大颗粒物,并保护高效的H10过滤层的使用寿命;活性炭置于第2层,可有效过滤甲醛、TVOC等化学气体;H10过滤层属于滤芯中央核心区域,含高达6平方米的H10等级过滤材质,可牢牢吸附大于99%的颗粒物污染物。

  要买一台优质的空气净化器,除了考虑滤芯技术,滤芯的材质和质量更有讲究。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采用高质量、高造价的玻璃纤维滤芯,可完全回收的瑞士医用级环保材料,有别于电离技术+滤芯过滤结合的方式,不会因静电而缩短滤芯使用寿命,且不会产生臭氧,影响用户呼吸道健康。

 数据3:智能优化机组性能

  作为有着10年空气新风解决经验的空气净化管理机构,VieeGo公司首席执行官TaraMurphy曾表示,随着空气净化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越来越希望拥有一台“完美”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连接移动网络、实时显示AQI数据,并且能够适应消费者的习惯。aeris aair正是这样一台符合“完美”标准的空气净化器。因此,VieeGo公司决定与aeris达成战略合作,成为aeris在亚洲的独家经销商。

购买只看十大排名?aeris教你4步看懂空气净化器数据

  作为VieeGo公司与aeris合作后推出的首款空气净化器,aeris aair拥有“空气净化效率实时优化功能”的空气净化系统。此系统不仅能让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更节能、有效延长滤芯寿命,还可以通过WiFi实现全时连网功能,并通过麻省理工研发的增强型测量算法,实时测算、持续监测家中PM2.5值并更新空气质量报告。用户只需要通过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上的显示屏或手机app,就可以“随时随地”监控室内空气质量,app同时支持iOS及Android系统。

  不仅如此,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还能根据您的日常习惯,例如根据家中是否有人,设置自动开关仪器,真正实现空气净化器的智能化使用。

 数据4:风扇安全系数

  对任何一款家电而言,高效、智能、节能……这一切功能的选择前提,必然是安全。

  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由红点奖设计师操刀设计,采用ABS航空材质,一体成形机身,外表圆润、曲线优雅,不必担心身体不小心磕碰到棱角而受伤。开机状态下,打开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顶盖,系统会自然断电,避免发生危险。

  而且,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选取顶级EBM Papst风扇,最大送风量可以达到每小时1500立方米,30平方米环境下使用,噪音可降低至45分贝。最重要的是,如此高效的风扇并不外露,用户不必担心孩子私自打开空气净化器触碰到风扇而受伤,更添安全保障。

  综合多项数据来看,aeris aair空气净化器不仅满足了空气净化器新国标“高CADR值+高CCM值+高净化能效+低噪音”的“三高一低”标准,更以优越的智能软件和完善的安全保障,为用户提供了更为顶级的空气净化服务。

  因此,买空气净化器不一定要拘泥现有的品牌和十大排名,最重要的,还是看准数据、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