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市限购再度升级,买房南上加难?

icon 2016-11-23 09:29:59
icon 0

近日成都连续发布限购政策,不符合条件不得在城南热点区域买房,买房贵一难题退居二线,买房难成为购房者的首要难题。

 

半年房价翻倍 政府连续出手

 

今年下半年起,城南高新区南部、天府新区两区域,上半年均价6500元/平方米的楼盘,下半年均价10000元/平方米也需要抢购了,特别是位于大源的楼盘,价格更是在原本已经不低的均价上翻了一番,总价动辄上百万。

17、18两日政府连续出台新的房地产政策,成都限购不断加码,最终规定城南两区域户籍限制购房限贷升级2区域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主要内容如下:

 

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的户籍居民或在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稳定就业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1年以上的其他地区户籍居民,在本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且2016年10月1日后尚未在成办发〔2016〕37号文件规定的住房限购区域内新购买商品住房的,可在本区域范围内购买1套商品住房。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居民,不得在上述区域购买商品住房。

 

在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范围内购房:居民家庭有1套住房未结清相应贷款、再次申请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70%;居民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的,暂不提供贷款支持。

 

上百万的房,选择全款购房的少之又少,根据政策规定,在上述两区域有贷款买房的家庭或个人,再次在此购房将支付高达7成的首付,这对于以改善型房源为主的限贷区域的开发商们,将是一次重大的打击。

避开限购区域,购房不再难

限购政策一出,买房贵或许已经不是首当其冲的难题了,买房难成了购房者的一桩心事。二套房提高首付至七成导致购房门槛提高,误伤部分改善型购房刚需,对购房者心理上影响更明显。

限购政策目前仅覆盖了城南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两个区域,众所周知,整个城南都是成都发展重心,若非在两个限购区域工作的地缘性购房者,大可避开政策收紧区域,在城南另觅板块进行购房。

航空港板块临近热门区域,位于城南双流区,受益于天府新区发展,享受相关配套规划,距离限购政策覆盖区域的大源板块仅3公里,但目前不被限购政策所影响,或许是购房者转移视线的一个好方向。

 

成都楼市限购再度升级,买房南上加难?


 

纵观航空港,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旁的温资·金港华府,位于航空港锦华路二段,交通四通八达,无缝对接城市各大区域。项目拥有套二、套三、套四多种房型,户型方正阔绰,半房或全房幻变空间,利用率高,是航空港区域内的品质好盘。项目第三批次即将在12月开盘,烦恼于买房难的购房者们不容错过。

相较于成都城南楼市的热点区域,临近的航空港板块不仅价格更低,无限购政策,且交通便利、配套周全,对购房者来说压力会小很多,不失为一个更好的购房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