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犬集团智能安全解决方案领跑者

icon 2016-11-24 11:16:02
icon 0

  进入21世纪,全球加速进入智能安全革命新纪元,“山犬集团”以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庭智能安全解决方案第一品牌,智能安全产品研发总投入超过8000万人民币。

山犬集团智能安全解决方案领跑者

  2016年初,山犬集团发布了一套行业领先级的家庭智能安全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包括:智能防盗门、智能门锁、智能门镜、智能门闩、智能锁芯。智能门锁,采用生物指纹传感器,6A级钻化摸屏,汲取曲线设计的灵感赋予正面上下滑盖设计,加上曲面工艺,军工FPC半导体指纹头柔美曲线完美结合在机身中,让开锁成为了一种快捷便利的体验;智能锁芯,圆角切割工艺,同样采取半导体指纹头,低于0.1秒识别,精确安全,杜绝假指纹;智能门镜,可实现手机APP远程wifi实时监视作用,远程语音对话可疑人员,确保家庭财产的安全。山犬集团推出智能安全解决方案可谓亮点十足!

山犬集团智能安全解决方案领跑者

  山犬集团成立于1987年,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座落于美丽的千山脚下,总占地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旗下拥有3家子公司和2个工厂,三项国家专利及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是辽宁省免检产品、辽宁省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山犬集团是一家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产品具有智能、安全、方便、快捷等优势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