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莫干山周杰:产品、服务是第一,我和莫干山的理念契合

icon 2016-11-25 09:29:10
icon 0

摘要:莫干山地板是升华云峰载誉出品,主要生产非醛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系列产品,目前全国已有五百多家专卖店服务于消费者,可见莫干山品牌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并且莫干山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天小编有幸来到安徽合肥采访到本地区的莫...

  莫干山地板是升华云峰载誉出品,主要生产非醛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等系列产品,目前全国已有五百多家专卖店服务于消费者,可见莫干山品牌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并且莫干山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天小编有幸来到安徽合肥采访到本地区的莫干山地板经销商周杰先生,来一起谈谈他加入莫干山的那些事。

专访莫干山周杰:产品、服务是第一,我和莫干山的理念契合

 采访人物:莫干山安徽合肥经销商周杰

  采访时间:2016年11月22日

  采访地点:安徽省合肥市五里庙装饰城A区6号 莫干山地板专卖店

  采访媒体: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您加入莫干山多长时间了,当初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莫干山这个品牌?

 【周总】浙江德清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孕育出了两个木制造行业的巨头,一个是德华集团,另一个就是以莫干山驰名全国的升华集团。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环保型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拥有走在世界前列的环保地板创新科技,尤其公司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的方针,意在为消费者打造更环保、更安全健康的家居建材产品,这将是所有建材企业都应该遵循的发展方向,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了。莫干山品牌正是升华云峰载誉出品,我和莫干山的缘分始于2002年,在这期间,一直做云峰新材升华牌的产品,直到2007年正式代理“莫干山”品牌合肥总代理。莫干山就是这样一款环保健康的建材产品,作为一个建材代理商,能够和最好的品牌站在同一阵营,是我的荣幸。

  【新浪家居】莫干山目前在合肥这块区域的经营情况是怎么样的?能否介绍一下?

 【周总】合肥是一个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准二线城市,未来几年,这种井喷式的发展,还将延续。合肥地区不论是城市投资,住宅地产,还是商业地产,他们的发展可谓生机勃勃。板材与房地产发展紧密相关,在城市地产的带动下,我们板材行业也是发展迅速。在合肥,莫干山品牌的影响力还是很响的,有许多消费者都是慕名而来,产品质量、服务体系都很扎实完善,这也是推动我们莫干山品牌不断发展的动力。

 【新浪家居】从经销商的角度看,您觉得要在当地把品牌做起来要把握哪几点?

  【周总】我认为要重视三个方面,第一、莫干山已经是中国木制造行业的主流品牌,作为经销商,首先要尽量把一流品牌的价值体现出来。首先就是广告,客户在需求某商品时,大脑第一印象是好像在那个地方看到过某品牌广告,经过网上搜索,再确定自己需要去该品牌产品!所以在广告和互联网要重点建设。其次,用数据、实体效果说话,注重细节,对于板材,客户不懂太多,环保大家都在推,所以我们得换一种思路,从一个不懂材料的客户的角度来观察板材:表面的效果,板芯的工艺!直白点说,越是高档的就越不能让客户挑到毛病出来。

  第二、莫干山已经凭借板材行业的胜势,在地板、木门、整体家居领域大步前行,我们要转换经营思想,不断创新,植入“大家居”的概念,让消费者的家中使用的都是莫干山的地板,莫干山的木门,莫干山衣柜。

  第三、随着时代的进步,建材销售的模式、渠道、方式也在不断变化,我们必须不断学习,才能把握市场先机,继续领跑行业,就像现在线上线下的联动营销就是我们该学习的。

  【新浪家居】消费者对莫干山这个品牌印象如何?购买莫干山地板的消费者一般是哪些人群?

  【周总】莫干山并非以低价策略取胜的品牌。地板是主材中的基础材料,其品质影响着装修整体的品质,比如环保性、耐用性、稳定性。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随着市场消费意识的进步,消费者对莫干山的认可度日益提升,这种良币逐劣币的趋势愈发明显。产品会说话,购买莫干山的消费者,往往是对品质、对健康更加注重的人士,这不仅仅是消费能力,也有消费意识的问题。

 【新浪家居】双十一刚结束,销量盈利情况有达到预期吗?双十一店内最热销的产品是什么?该产品有什么优势特点?

 【周总】我们是第一次做双十一的活动,以前都是在初步小范围的进行促销活动。这次双十一活动没有想到如此成功,完全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全场地板6折起,另外还有购满一定额度的金额送相应大礼,比如满10000元送实木足浴桶等等。

  这次活动中最热销的产品是香杉木芯E0级免漆生态板。我们的香杉木板芯全是新材,无旧料拼接。板材也是全实,無明显缝隙!

  【新浪家居】您对日后的经营有没有什么新规划或者新目标?

  【周总】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要把产品做好,继续为广大业主客户朋友们选好每一份产品,让他们更加放心购买我们的产品,性价比让他们安心,服务让他们舒心,这是重中之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